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新唐科技推出低功率耳機及耳麥應用CODEC
適用於PC、行動裝置及消費者裝置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980】

新唐科技(Nuvoton)推出專為耳機及耳麥設計的超低功率編解碼(CODEC)裝置NAU88L25。新唐旗艦系列 emPowerAudio最新生力軍的本款IC產品,音質出色同時耗電極低:數位立體聲轉類比(DAC) 的信噪比為124dBA,類比轉數位(ADC)信噪比為 101dBA。

新唐科技推出專為耳機及耳麥設計的超低功率編解碼(CODEC)裝置NAU88L25。
新唐科技推出專為耳機及耳麥設計的超低功率編解碼(CODEC)裝置NAU88L25。

NAU88L25支援包括音訊接口插入/取出、8個具備短按/長按功能的按鈕檢測、自動內部切換到耳機及接地接腳檢測等多種音訊配件檢測功能,不但無需其他零組件即可檢測不同耳機及耳麥、以及配件的類型,還可消除傳統檢測時無可避免的喀聲及噗聲。

本款CODEC配備內建可程式化雙二階過濾器及動態範圍壓縮器(DRC)的信號處理器,即可提供最佳音質也可抑制任何頻率的雜訊。

NAU88L25在各主要範圍的超低功率、高彈性及可設置的配件檢測功能、以及Linux、Android、及Windows OS的參照音訊CODEC,讓產品設計人員加快將產品上市的速度。NAU88L25的應用範圍涵括筆記型電腦/個人電腦、平板/手機、無線耳機/耳麥、可攜式遊戲機、智慧型遙控器等。

原為華邦電子的新唐科技語音產品線,在過去 20 多年內已售出 10 億片以上的語音及音訊晶片。其 emPowerAudio系列產品的開發宗旨,就是用足以促進高品質音訊在各種快速擴大行動裝置範圍內成長的價格,成功協助全球各地開發人員設計出高傳真的音訊應用。

新唐科技美國音訊產品事業群行銷處長Mike Luh 表示:「當今的消費者日益傾向以高品質耳機及耳麥欣賞音樂,NAU88L25 的設計,力求滿足當今消費者者對更清晰且極佳音質的要求之餘,更提供使用者更全面的配件控制體驗。」

NAU88L25 及評測系統即起在新唐科技各銷售通路發貨。(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CODEC  耳機  耳麥  超低功率編解碼  新唐科技  Nuvoton  語音感測 
相關產品
新唐針對智慧工廠應用推出小尺寸、高整合類比微控制器
新唐科技推出適用於機器學習的新端點 AI 平台
新唐科技針對來汽車電子和工業市場 推出Cortex-M4微控制器系列
新唐科技推出適用於高效率馬達和電源控制設計的MCU系列
新唐車用電池監控晶片組 高精度電池參數測量加速汽車電動化
  相關新聞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 工研院CES展後賦能科技創新 掌握AI產業鏈商機可期
» 國科會TTA偕新創團隊挑戰CES 2024
» 圓展4K雙鏡頭聲音追蹤攝影機獲台灣精品銀質獎
» 摩爾斯微電子與Xailient合作改變智慧型攝影機前景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32.88.1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