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全球首款NFC支付戒指搭載英飛凌非接觸式安全晶片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6年08月2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079】

【德國慕尼黑與美國舊金山訊】不論是在海灘度假、每日慢跑或在健身房,從現在起,每個人都可以謹慎地在身上攜帶「錢」。NFCRing 公司推出全球首款通過 EMVCo 認證,內建英飛凌科技英飛凌科技(Infineon)非接觸式安全晶片的支付戒指。此款精巧、防水的智慧型穿戴裝置的使用方式如同非接觸式支付卡,使用者只需將戴著智慧型戒指的手指靠近任一 EMVCo 非接觸式支付終端機,便可進行付款。戒指採用 NFC (近場通訊) 技術作為數公分之內短距離資訊通訊的基礎。

通過 EMVCo 認證,內建英飛凌科技英飛凌(Infineon)非接觸式安全晶片的支付戒指。
通過 EMVCo 認證,內建英飛凌科技英飛凌(Infineon)非接觸式安全晶片的支付戒指。

NFCRing 營運長 Shelly Silverstein 表示:「英飛凌的安全晶片是目前市場上唯一的解決方案,可讓我們在打造 NFC 支付戒指的同時滿足 EMVCo 最嚴格的非接觸式效能需求。NFC 戒指使用者現在能以擁有迷人設計的時尚配件完成安全、便利的支付體驗。」

2015 年全球核發的支付晶片卡中,近半數均採用英飛凌的安全防護解決方案。為了帶給消費者更簡單便利的非現金支付體驗,英飛凌針對支付應用的非接觸式技術進行優化,甚至在體積最小的智慧型穿戴裝置上亦是如此。

英飛凌副總裁暨安全行動與交易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 Thomas Rosteck 表示:「我們的晶片技術讓智慧型穿戴裝置支付和大眾熟知的金融卡一樣實用,但卻更加便利。以 NFC 技術為基礎的近端支付方式正持續發展,而智慧型穿戴裝置的支付解決方案讓消費者甚至不再需要拿出錢包才能付款,將更加加速此一趨勢。」

作為全球標準的 EMVCo 致力於促進安全支付交易的全球互通性與接受程度。各項規格管理與相關測試流程皆由 EMVCo 的六大組織成員主導: 美國運通 (American Express)、Discover、JCB、MasterCard、UnionPay 與 Visa。

同時兼顧安全性及便利性

這是非接觸式系統開發人員首度成功利用安全晶片和被動非接觸式天線,研發出經 EMVCo 認證的支付戒指。開發人員面臨的挑戰不只是微小的表面積、尺寸和外型的限制,同時智慧型穿戴裝置沒有電池,以及不需從手指上拿下裝置仍可進行非接觸式資料傳輸,也都讓非接觸式交易的挑戰更加提升。

藉由英飛凌的高效節能支付安全晶片,開發人員得以克成功服上述問題。晶片透過微小的被動天線與終端機進行通訊,啟動安全的支付交易並執行加密處理。除此之外,該晶片是市面上唯一符合在離讀取機遠達 4 公分時,達成毫秒級時間要求的解決方案。

基礎架構已經完備

英飛凌的晶片解決方案讓全新的應用外型也得以安裝安全的支付功能。具備支付功能,讓智慧型手錶、手鍊和鑰匙圈等智慧型穿戴裝置不只是酷炫配件,更為消費者提供真正的附加價值。而這僅是其中一個說明為何智慧型穿戴裝置的數量將從目前的 1.19 億成長到 2020 年時的 3.40 億的原因 ( 2016 年 IHS Markit 報告)。採用廣為國際接受的 NFC (近場通訊) 標準的非接觸式基礎架構正迅速擴展,也加速了全新商業模式的發展。

此款戒指已在全球上市。

關鍵字: 安全晶片  NFC  NFCRing  Infineon(英飛凌Infineon(英飛凌系統單晶片 
相關產品
英飛凌新款MOSFET優化高功率密度、效率和系統可靠性
英飛凌推出新一代 ZVS 返馳式轉換器晶片組
英飛凌全新 CoolSiC MOSFET 2000 V 產品提供高功率密度
英飛凌全新PSoC車規級 微控制器系列支援第五代 CAPSENSE技術
英飛凌混合型 ToF(hToF)新品賦能新一代智慧型機器人
  相關新聞
» 英飛凌攜手Worksport 以氮化鎵降低可攜式發電站重量和成本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 亞灣2.0以智慧科技領航國際 加速產業加值升級
» 英飛凌售予日月光菲律賓後段工廠 強化供應鏈韌性
» 高通執行長將於COMPUTEX 2024 分享智慧裝置上的生成式AI運算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9.13.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