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Hitachi Vantara 協助客戶管理與保護多雲環境中的資料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0月0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038】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Hitachi Vantara於NEXT 2018發布日立內容平台(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HCP)產品組合的重大更新,不僅擴大資料管理功能,同時最佳化雲端環境,並提供現代化的檔案服務,協助企業組織在日益複雜的多雲環境中管理與保護資料。不論資料位於資料中心、雲端或邊緣,客戶都能透過HCP產品組合的新功能充分利用資料價值,達到業務成效,並在資料導向的數位化商業環境中持續進步。

企業組織已體認到資料是成長與創新的關鍵。HCP這個物件儲存平台將資料視為重要業務資產,可以智慧化管理資料,並整合安全功能,以降低合規性的相關風險。新功能帶給新HCP產品組合更強大的功能。除了提供更強大的安全性與資料管理能力,協助使用者資料存取服務,還能降低私有雲與多雲環境的成本,幫助客戶提升業務生產力。

「藉助於Hitachi Vantara的持續投資與創新,HCP產品組合能在物件儲存市場上保持領先地位,」IDC檔案與物件儲存系統研究經理Amita Potnis表示。「最新研究顯示,56%的受訪者計畫在未來18個月內採用私有雲或多雲平台。透過新軟體功能,客戶可以掌控資料在工作負載、內部儲存平台與多個公有雲部署環境中的儲存、保護、管理與存取方式。」

雲端最佳化:降低成本並提高收益

HCP以最佳成本提供雲端物件儲存功能、效能與擴充力,讓企業組織將多個應用工作負載整合至一個平台。客戶可以先將資料集中存放,再根據成本、資料的機密性或價值來決定最佳儲存位置-內部、雲端或同時保存於這兩處。相較於純粹使用公有雲,HCP五年內可省下60%的總體擁有成本(TCO)。此平台的新功能包括:

● 原生的雲端相容性:HCP為符合業界標準的Amazon S3 API提供更廣泛的支援。除了新應用需求,HCP還能支援日益茁壯的ISV應用生態圈。企業組織可以在各種領先的大數據應用服務中使用HCP,將內容從一線的儲存系統卸載至別處,可以明顯節省許多成本。

● 靈活的部署方式:除了純軟體與硬體模式,HCP也增加VMware vSAN支援,因此可在超融合式環境中運作,例如Hitachi Vantara的統一運算平台(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UCP),以確保高可用性、效能與可靠性。

● 強化效能監控:企業組織可以利用Hitachi Content Monitor彙集多個HCP叢集的系統衡量指標,並以圖像化方式顯示在可自訂的儀表板上。這是非常重要的功能,可以協助企業在管理大量資料時,利用獲得的洞察力以維持最佳效能。

擴大資料管理功能:降低多雲環境的風險

HCP是智慧化的物件儲存平台,它以強大的合規性管理功能、中繼資料驅動的分類、索引編制與全文搜尋功能為基礎,因此能降低法規要求變更所衍生的成本,例如一般資料保護規則(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GDPR)。HCP提供以下管理功能,避免機密資料遭到竄改。

● 在公有雲中進行合規性管理:透過新Amazon S3擴充功能,使用者可以在使用Amazon S3應用程式介面擷取的應用資料上執行HCP的合規性管理功能,例如資料保存與特權刪除。

● 更強大的資料保存:透過事件型資料保存功能,確保資料符合嚴苛的法規要求,例如DoD 5015.02-STD-電子紀錄管理與SEC17a。

● 分層前複製:透過更先進的自動分層功能,為多個站台提供全球性的資料保護能力與更優異的永久儲存能力,同時最佳化容量與降低成本。

● 避免資安風險:HCP定期接受第三方機構的安全稽核,並持續、逐步增加新功能,以隨時掌握最新風險。HCP已獲得Fortress Cyber Security與Stratus Cloud Computing等獎項殊榮。

邊緣的現代化檔案服務,提升生產力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Anywhere (HCP Anywhere)的新功能讓邊緣也能提供同步的檔案服務,大大擴展了數位工作場所的疆界。有了HCP Anywhere,企業組織可以用雲端檔案儲存或雲端主目錄來取代傳統的檔案伺服器。HCP Anywhere將檔案共享資料服務從核心資料中心延伸至遠端、分支機構與終端使用者裝置,進而提升合作效率與生產力,並避免資料受到裝置故障、使用者操作錯誤與勒索軟體等網路攻擊的影響。HCP Anywhere的新功能包括:

● 雲端檔案服務:全新的HCP Anywhere Edge檔案服務功能讓遠端與分支機構的使用者裝置也能使用創新的HCP Anywhere同步技術。HCP Anywhere Edge是雲端儲存閘道。藉由僅在本地端儲存有效資料,並讓使用者輕鬆地從客戶資料中心的私有雲或HCP混合雲存取大量資料,HCP Anywhere Edge能將邊緣的檔案伺服器縮減至適當規模,並相互整合。

● 原生Microsoft Windows的相容性:HCP Anywhere Edge檔案服務提供原生的Microsoft Windows SMB 2與3支援,以減輕管理負擔,並降低整合、更新、測試與支援最新Microsoft Windows更新的複雜度。

● 檔案資料保護:HCP Anywhere Edge提供先進的資料保護功能,並可在使用者操作錯誤、裝置故障與網路攻擊(如勒索軟體)發生時輕鬆還原資料。客戶不用再仰賴傳統的備份系統,只要一個管理平台,就能集中保護與管理資料、多個使用者與邊緣裝置,大幅簡化相關流程。

「HCP產品組合的創新功能可以幫助客戶更有效管理與保護多雲環境中的資料,同時提升資料中心到邊緣的生產力,」Hitachi Vantara新解決方案與雲端服務行銷部門副總裁Linda Xu表示。「企業組織對雲端、管理與資料存取的要求不斷攀升,HCP能提供兼具高適應性、擴充性與成本效益的雲端儲存平台,讓企業透過一個控制平台就能整合資料、擷取有用情資,並安全地與全球各地的員工分享。」

關鍵字: HCP Anywhere  HCP  雲端  資料保護  Hitachi(日立Hitachi Vantara 
相關產品
IAR產品新版增強雲端除錯和模擬功能
Hitachi Vantara推出智慧DataOps Software Suite
安捷科推出AIoT冷鏈智能方案 創新雲端管理助食安升級
日立擴增Lumada產品 提升IIoT復原靈活性與AI自動化
HPE推出進化版HPE SimpliVity 強化企業邊緣的資料保護能力
  相關新聞
»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 Satellite 2024:仁寶攜手耀登與富宇翔 展全新衛星通信方案
» 圓展與新光保全合作打造遠距照護服務
» 遠傳以智慧空品解決方案打造健康永續城市
» 工研院MWC 2024展會直擊:5G-A通訊、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風潮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27.191.13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