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博世新款運動感測器讓多樣應用更簡單易用
 

【CTIMES/SmartAuto 陳玨報導】   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525】

MEMS 運動感測器體積小,卻已深入我們的日常生活,它們能夠讓消費性產品更便於使用,並改善我們與智慧手機和其他小型工具的互動方式。這些感測器精確、緊湊、高能效,但現今在基本應用方面還較為複雜。

Bosch Sensortec 推出運動感測器BMI323是一款通用、低功耗IMU,它結合精確的加速度和角速率量測,以及由運動觸發的智慧內建功能。
Bosch Sensortec 推出運動感測器BMI323是一款通用、低功耗IMU,它結合精確的加速度和角速率量測,以及由運動觸發的智慧內建功能。

Bosch Sensortec 推出運動感測器BMI323,此為慣性測量單元(IMU),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內建功能,能夠縮短開發時間。

「BMI323 易於使用的特點與其出色的性價比相結合,將為IMU 開闢更多新的應用領域。」Bosch Sensortec執行長Stefan Finkbeiner 表示:「包括標準消費類產品,如玩具和小工具、遠端遙控設備、可穿戴設備、健身追蹤器、智慧腕表,以及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

IMU可為新型消費類應用提供高精度,高功效,新款 BMI323 是一款通用、低功耗IMU,它將精確的加速度和角速率(陀螺儀)量測,以及由運動觸發的智慧內建功能相結合。

這些內建功能可加快並簡化OEM 廠商的開發流程。例如,BMI323包含Bosch Sensortec 隨插即用步進計數器軟體,因此客戶不需要額外花時間自行開發演算法。其他功能還包括運動檢測,例如當電視遙控器等設備被放下或拿起時,可以自動開啟或關閉子系統,從而減少整體功耗。

與BMI160 相比,BMI323 可提供更好的加速器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在高性能模式下,同時使用陀螺儀和加速計,BMI323 的電流消耗僅為790μA,與BMI160的925μA 相比,降低了近15%。

六軸BMI323 搭載一個自校準16 位三軸陀螺儀、一個16 位三軸加速度計和一個16 位元數位溫度感測器,整合於微型 2.5 x 3.0 x 0.83 mm3(14 引腳)LGA 封裝中,與 BMI160 和其他產品引腳相容。BMI323 是Bosch Sensortec 推出的首個除了I2C 和SPI 介面外,還包括全新I3C 介面的IMU 產品。 BMI323 現已上市。

關鍵字: 運動感測器  博世  Bosch Sensortec 
相關產品
博世在輕度混合動力系統中採用 DELO 黏合劑
博世推出全球最小的可穿戴裝置用MEMS加速計
Würth Elektronik推出緊湊型WSEN-ISDS運動感測器
博世推出四合一數位氣體感測器 創新搭載AI功能
博世推出防水耐用的氣壓感測器 滿足工業與穿戴裝置需求
  相關新聞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9.62.1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