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凌華科技全新All-in-One醫用觸控電腦為公衛添助力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711】

因應醫療使用的電子裝置設備需要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和配備基本性能,同時必須防止電流突波或干擾影響到其他裝置的監測運作,以避免造成傳遞錯誤訊息導致不良的後果,凌華科技推出MLC-AL和MLC-KL系列醫用觸控電腦,專為複雜醫學資料和影像的整合系統控制與管理而設計,可彙總和呈現來自不同來源的資訊以管理多種視覺資訊,包括手術室影像、清單和文件,適合空間有限的醫療環境。MLC-AL 和 MLC-KL 醫用觸控電腦支援從移動式X光和呼吸器到血液和組織分析以及生命徵象監測等各種醫療應用和系統,有助於簡化患者照護流程。

凌華全新All-in-One醫用觸控電腦支援從移動式 X 光、呼吸器到血液和組織分析以及生命徵象監測等各種系統,有助於簡化患者照護流程。
凌華全新All-in-One醫用觸控電腦支援從移動式 X 光、呼吸器到血液和組織分析以及生命徵象監測等各種系統,有助於簡化患者照護流程。

凌華科技產品經理孫艾雲表示:「MLC-AL和MLC-KL醫用觸控電腦是ADLINK公衛電腦系列的一部份,專為空間有限的重症照護環境而設計,例如手術室、ICU、急診室和檢查室。」「MLC-AL和MLC-KL塗有抗菌漆,除了能有效防止病菌傳染之外,其可靠且易於清潔和消毒的設計,更有助於保護患者和醫療人員,在疫情期間格外重要。」

全新的MLC-AL和 MLC-KL All-in-One醫用觸控電腦亦採用相同的高標準設計,包括:

‧ 前面板防塵和防水,整機塗覆抗菌漆,提供高效防護

‧ 無螺絲、無風扇、隱藏式按鈕、平滑表面好擦拭

‧ 戴手套也可輕易操作螢幕,保持最佳工作效率

MLC-AL 和 MLC-KL提供13.3 吋以及 15.6 吋顯示器和PCAP多點觸控,並支援 1920x1080 Full HD高畫質,能呈現優異的影像品質和清晰的視覺效果,其高亮度和寬廣視角在大多數手術室的強光條件下也能提供絕佳可視性。

MLC-AL和MLC-KL醫用觸控電腦符合IEC/EN 60601-1(3.1 版)和IEC/EN 60601-1-2(第 4 版)標準,滿足醫用電子設備安全性和基本性能、防止電流突波或干擾其他裝置的要求。MLC-AL 和 MLC-KL 系列提供電氣隔離乙太網路和序列連埠,有多種 CPU、RAM 和 SSD 選項可供選擇。

產品特色

● 採用抗菌設計以方便清潔和消毒,降低傳播疾病給患者和前線照護人員的風險。

● 支援從移動式 X 光、呼吸器到血液和組織分析以及生命徵象監測等各種系統,有助於簡化患者照護流程。

● 提供具PCAP多點觸控功能的13.3吋和15.6吋高畫質顯示器,呈現優質影像。

關鍵字: 醫用觸控電腦  照護  凌華 
相關產品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凌華推出每瓦高效能的COM-Express Type 7模組
凌華IMB-M47 ATX主機板適用於高效能工業邊緣應用
凌華新款應用就緒IIoT閘道器可輕鬆實現端對端連線效能
凌華COM-HPC模組搭載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 可支援24效能核心
  相關新聞
» 高醫大與陽明交大合作 促進醫療創新應用
»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產業40年 朝躍升下個黃金10年發展
» 西藥外銷帶動年成長32.9%助攻 台灣藥品及醫用化學品產值再破千億
» 西門子醫療以磁流技術提高MRI可持續性和效率
» 經濟部補助A+企業創新研發淬鍊 聚焦數位減碳及AI應用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連續血糖監測技術助力獲得即時資訊
»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醫療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監測心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04.52.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