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歐特克2016新版設計套裝軟體進化創新設計實作力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6年02月2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959】

全球3D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廠商歐特克公司(Autodesk)發行最新的歐特克2016設計套裝軟體。該套裝軟體透過連結桌上型電腦與雲端的用戶體驗,給予使用者制御能力,將設計到製造過程牢牢掌握。歐特克設計與創作套裝軟體為客戶提供更豐富的工具集、獨一無二的協作能力以及一致的使用者體驗。

歐特克新款ˋ2016設計套裝軟體為全世界各行各業量身打造桌上型電腦與雲端連結的體驗。
歐特克新款ˋ2016設計套裝軟體為全世界各行各業量身打造桌上型電腦與雲端連結的體驗。

歐特克公司資深副總裁Amar Hanspal表示:「在產品設計製造、建築物建造以及娛樂內容創作等方面,我們的客戶一直不斷在突破框架。歐特克套裝軟體的功能全面涵蓋整體工作流程:從擷取現物和衍生設計,到利用3D列印或其它製作方式實體製造。」

各款套裝軟體中均包含AutoCAD 2016、ReCap和3ds Max。AutoCAD 2016是先進的AutoCAD版本,它能更快速精確地製作出高視覺精緻度的設計圖和文檔。歐特克的ReCap技術也包含在所有套裝軟體中,將實境計算(Reality Computing)的易用與經濟性帶入下一個階段,並增添更多樣的雷射掃描格式、智慧測量工具、進階注釋、同步等功能。Autodesk 3ds Max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了必要的3D彩現工具來符合其行業的需求與體驗。

工程與建築(AEC)以及自然資源與基礎設施產業的客戶將體驗卓越的軟體功能、日趨強大的雲端服務以及彈性的付費方案,同時還強化下列功能:

*Building Design Suite:提供增強的軟體效能,為視覺化、撞擊測試功能、細節設計帶來更出色的協作性。

*Infrastructure Design Suite:主要特色為連結初步工程與細節設計階段的工作流程,擴大資料交換能力,並透過一致性的用戶介面增強專案組織工具功能及軟體協調力。

*Plant Design Suite:針對AutoCAD Plant 3D進行大幅升級,包括與Autodesk Valut緊密整合、加入Navisworks模型作為建模時的參考模型,以及納入AutoCAD MEP以打造電氣管線和輸送管路模型。

歐特克的製造業設計軟體增加了一系列新的建模、模擬及製造功能,為產品的設計、建構和製造提供了更全面的技術。歐特克推出具備能交互協作所有第三方設計圖檔的全新AnyCAD技術,及以Spark 3D列印平台為基礎的Autodesk 3D Print Studio,將直接整合積層製造到套裝軟體的工作流程。

*Product Design Suite:除AnyCAD和3D Print Studio外,2016版還增強了視覺化、機電設計、資料管理、進階模擬等功能,並能輔以使用雲端為基礎的Autodesk Fusion 360。

*Factory Design Suite:新增諸多強化功能以精確、高效率地將3D CAD資產從2D轉換為3D。此外,透過整合雷射掃描的點雲數據,工廠設計使用者可體驗增強的逆向重建工作流程。

歐特克為數位藝術創作者、電影製作人員及遊戲開發人員提供協助所有製作過程的各類工具,尤其有利於與分散在多個不同地點的部門團隊合作。

*Entertainment Creation Suite:主要功能集中在動畫性能、易操作性、內容創作、連結度高的協同工作流程與易用等方面。

歐特克持續創新與改善其套裝軟體和Desktop Subscription產品,並整合Autodesk 360雲端服務。簽署Subscription的顧客可使用額外的雲端服務,例如更快速的彩現和視覺化功能、模擬、分析和協作工具。客戶將體驗全新Autodesk Account,透過個人化、易用的入口網站,使用者可在同一介面追蹤並管理所有歐特克產品、服務和福利。客戶將可體驗簡便的安裝、管理、升級過程,享受彈性的支付條件並擁有多台裝置的共用權限。(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設計套裝軟體  ReCap  實境計算  雲端  歐特克  Autodesk  科學與工程軟體 
相關產品
IAR產品新版增強雲端除錯和模擬功能
安捷科推出AIoT冷鏈智能方案 創新雲端管理助食安升級
Astera Labs擴展資料中心領域 推專用方案解決連接瓶頸
安森美半導體推出智慧拍攝相機平台 實現自動圖像識別
愛立信推出雲化無線接取網軟體方案 提升大規模部署靈活度
  相關新聞
» Fortinet:全面探討與人工智慧共存的資安未來
» 洛克威爾自動化資安報告:能源業受攻擊次數多出3倍以上
» 達梭系統舉辦數位轉型智造論壇 助中小企業提升研發創新力
» 達梭強化疫後供應鏈復原 助數位轉型開闢新市場
» Omdia:生成式AI面臨相同挑戰 涵括偏見內容與可解釋性
  相關文章
» 電腦輔助設計超前增效減碳
» 產研協力推進積層製造應用
» 網路攻擊事件頻傳 資安已成嵌入式系統重大挑戰
» 電腦輔助先進製造技術 擴大在地化系統服務能量
» 深度學習在機器視覺領域的機遇與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7.170.18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