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社群討論 / 網際建構與管理

Hoffman
(不在線上)
nbsp;
來自: 台北市
文章: 5

發 表 於: 2008.10.15 11:39:20 AM
文章主題: Alcatel-Lucent發表動態企業「Dynamic Enterprise」概念
新概念因應市場需求與挑戰
 
阿爾卡特朗訊(Alcatel-Lucent)深切了解在面對通訊環境逐漸轉型的時代,企業必須接受更多挑戰;而日益複雜的競爭環境,迫使企業不得不具備更高能力,以找出足以處理變幻莫測的通訊解決方案。此外,企業還必須確保這項解決方案不僅要能確保投資報酬率,並且還要滿足各方的需求、運用有效的節能技術達到顯著的降低成本、並且最佳化公司網路,以因應員工及業務的成長。
 
在瞬息萬變的企業界中,Alcatel-Lucent發現各種改變,包括越來越多行動工作者、使用者需求越來越多、資訊長的新命令、新的行事風格、Web 2.0 社群型應用程式(例如社交網站和其他協同合作工具)越來越普及,因此企業的期望更高,複雜度也更高,伴隨而來的不但是效能改善的要求,更期待企業投資有穩定的利潤。
 
Alcatel-Lucent Dynamic Communications Framework 能夠協助企業支援員工,提供協同合作所需的個人化工具以及可隨處存取重要資訊的服務,轉換員工的網路以提供穩固的智慧基礎建設,將資訊和通訊整合於企業程序,並連結公司員工的知識。Framework 將引領客戶進入動態企業的社群聯盟,有效協助客戶業務上的成長。
 
連結知識驅動環境永續性
 
在此同時,基於企業社會責任以及對於環保的關注,Alcatel-Lucent積極創立且落實Green IT行動。綠色計畫著重在降低客戶耗電量的網路通訊裝備,Alcatel-Lucent提供有效的電力技術,以「虛擬」會議取代舟車勞頓的往返旅行,讓公司的運作更有效率及彈性,Alcatel-Lucent設定在 2010年前除了滿足企業的業務成長外並能降低10%二氧化碳設備排放量。透過動態企業內部的網路、人群、程序及知識的緊密整合,企業可節省 33% 的通訊基礎架構電費,不僅能將成本合理化、也降低對環境的衝擊。
 
兼顧資安問題,Alcatel-Lucent以達成動態企業最佳安全性為目標
 
了解安全性亦是企業重要課題,Alcatel-Lucent使用者中心安全解決方案以達成動態企業最佳安全性為目標;從使用者的角度,提供 3 種不同角度的觀點:網路、人群、及程序。本公司的解決方案能提供使用者更為精細的網路存取控制,在看得到的功能之外,另外提供主動式的安全以防止濫用資源,進而限制了不利條件等潛在性風險。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回覆文章 回頂端

關鍵字: 網際建構與管理  
  相關討論
MHL聯盟:用最簡單的方式 解決最複雜的問題
IPv4位址將耗盡 台灣應加速IPv6過渡步伐
民國100年 中小企業現「蟲蟲危機」
光纖網路將大開滲透率 新舊建築通吃
Google與Apple企業大不同?Google.cn成絕響?
  相關新聞
AR擴增實境應用新革命,Macnica Galaxy聯手TeamViewer打造安全、效率、革命的遠端協作系統
穿戴科技讓運動變簡單!
恩智浦運用Google雲端物聯網核心促進智慧裝置的邊緣運算
高通和工研院合作在台發展5G小型基地台
凌華主導網通電信開放性架構制訂
  相關文章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通訊服務商布局連網汽車市場現況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上)
加速物聯網發展 需有全新思維
3GPP R12聚焦新應用 5G衝刺傳輸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