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相关对象共 140
(您查阅第 5 页数据, 超过您的权限, 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后, 才能使用!)
AI Maker世代即将展开-大家跟上了吗? (2023.12.25)
许多厂商纷纷推出相应套件、工具及软体、平台,也有许多乐於分享的人将相关技术无私开源,让更多人能享受自己动手作的乐趣。
VMware协助台南市教育局资讯中心导入虚拟化平台 满足数位教育环境所需 (2023.10.17)
在数位转型及云端服务快速发展下,中央政府强调推动资讯资源向上集中以提升资料中心的弹性应用、整合管理的优势。台南市教育局资讯中心为纳管全市中小学的资料中心,符合内部机房向上集中的政策,并因应未来的维运需求,因此决定部署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高通与现代汽车合作 打造移动专用车资讯娱乐系统 (2023.08.07)
高通技术公司日前宣布与现代汽车集团(HMG)在移动专用车款(Purpose-built vehicles;PBV)展开技术合作,导入现代汽车集团设计作为未来移动的解决方案,旨在提供运输服务以及满足使用者多样化需求的其他服务,例如舒适性、物流、商业活动和医疗保健等
PcVue推出PcVue 16平台 推进电力系统、智能建筑和网络安全 (2023.04.14)
PcVue推出的PcVue 16平台引入了新的功能技术,以适应三个方面的新需求:协助一线用户进行远程操作,满足智能电力系统和建筑等市场的需求,并确保高水平的网络安全。 PcVue平台是一个监测和控制软件平台,方便用户开发监控和数据采集(SCADA)、物联网和人机界面(HMI)等方面的应用
大联大世平推出基於Intel晶片和智合技术之ADAS与DMS方案 (2022.08.02)
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世平推出基於英特尔(Intel)第11代Tiger Lake晶片和智合科技车联网技术的汽车辅助驾驶(ADAS)与驾驶员状态监测(DMS)方案。 物流运输是一种需要在公路上长时间行驶的行业,因此驾驶安全对於该行业尤为重要
康隹特推出Micro-ATX规格COM-HPC载板 (2022.08.02)
康隹特 (congatec) 推出首款支援COM-HPC介面的Micro-ATX 载板,正式进军高端工业工作站(Industrial Workstation)和桌上型电脑用户端(desktop client) 市场。该板是专为嵌入式长期可用性而设计,排除了标准或半客制工业主机板的设计风险、修订要求和供应链的不确定性
实现人与机械智慧互动 新世代HMI扮演要角 (2022.06.24)
工业HMI扮演着工厂中,人员用来协调并控制制造过程的主要工具。随着工业自动化发展,功能齐全的HMI对於工厂运营也越来越重要。
5G、毫米波雷达和UWB加速自驾车布局 (2022.03.29)
自动技术正被积极地开发中,但期待自动驾驶被成功导入,需要3个先进无线技术支援━5G、毫米波雷达和UWB。
使用低功耗蓝牙技术摆脱线缆束缚 (2021.09.30)
本文将探讨智慧装置的相关问题,以厘清为何越来越多工程师选择透过低功耗蓝牙(BLE)解决这些问题的原因。
汇集毫米波AiP先进技术 R&S联手川升打造客制化探针??入OTA系统 (2021.05.07)
仪器大厂罗德史瓦兹台湾分公司(R&S)与天线自动化量测系统及演算法开发商川升共同主办「2021封装天线(AiP)量测及设计技术研讨会」,台湾天线工程师学会及IEEE AP-S台南分会也叁与同力协办这场盛会
Microchip首推车用大型触控萤幕SoC 支援OLED超宽尺寸 (2021.04.21)
汽车应用未来需要更安全、直觉和易用的介面,而设计人员也一直在想办法将汽车仪表板、中控台和??驾驶显示整合到超宽萤幕上。看准市场的这项迫切需求,Microchip今日宣布推出maXTouch MXT2912TD-UW触控式萤幕控制器
大联大推出STM32 Cortex-M4码表方案 加速GUI产品开发 (2021.04.20)
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友尚推出基於意法半导体(ST)STM32 Cortex-M4(STM32F4 or L4)的码表方案。 要在单晶片系统上实现图形界面,最简单的方式是使用具有序列控制的液晶萤幕,但在体积有限的手持应用中,序列控制液晶萤幕的体积与适配性往往不符所需,这时就要使用GUI框架来完成图形界面
Microchip全新电容式触控萤幕MCU系列 供家电市场预认证Class B韧体 (2020.11.19)
为了降低厨房火灾和洗衣间水灾的风险,欧洲IEC 60730和美国UL 60730 CLASS B规范要求在家用电器(如烤箱、炉灶、洗衣机和乾衣机)上安装安全装置。Microchip Technology Inc.今日宣布推出MaxTouch MXT336UD-MAUHA1电容式触控萤幕控制器系列,协助设计人员满足触控式萤幕设备的安全功能要求
迎向电力、资料和信号传输新未来 浩亭扩展乙太网连接器产品 (2020.11.16)
全球化、人囗变化和气候问题,这些大趋势正对工业产生重大影响。未来的制造业也必须更积极向能源效率和可持续发展转型。浩亭提供连接技术来应对连通未来技术的挑战
简化超低功耗装置GUI设计 ST推出STM32 Nucleo Shield板卡 (2020.10.29)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STM32 Nucleo Shield显示板卡,开创物联网产品人机界面之先驱。全新SPI Shield显示板卡X-NUCLEO- GFX01M1利用STM32G0微控制器(MCU)的经济性,支援导入低成本非记忆体映射SPI快闪记忆体IC等新功能的最新版TouchGFX软体(4.15.0版)
高通宣布2020年高通台湾创新竞赛入围团队名单 (2020.05.14)
美国高通今日透过旗下子公司台湾高通宣布2020年「高通台湾创新竞赛」(Qualcomm Innovate in Taiwan Challenge)的入围名单,由运用5G、蜂巢式物联网、机器学习等科技,以开发XR、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工业、智慧城市等相关应用为主的10支新创团队获选,各队除将获得1万美元入围奖金外,并将开展为期六个月的育成计画
Microchip MPLAB® Harmony──GUI图形开发工具 (2020.02.20)
Microchip 发表最新的图形化软体开发套件MPLAB® Harmony 3.x,它适用于全系列32位微控制器及微处理器。 MPLAB Harmony 提供丰富软体套件解决方案并高度整合硬体除错工具,软体架构主要区分为硬体驱动层(PLIB)、驱动程式层(Driver)、系统服务软体与应用程式连接层(Middleware)及应用程式层(APP)
恩智浦推出专用神经处理引擎i.MX应用处理器 支援MI边缘运算 (2020.01.13)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宣布推出i.MX 8M Plus应用处理器,进一步扩展EdgeVerse产品组合。此为恩智浦首个整合专用神经处理引擎(Neural Processing Unit;NPU)的i.MX系列处理器,能够在工业和物联网边缘端运行先进机器学习推论(advanced machine learning inference)
瑞萨推出开箱即用的合作夥伴解决方案 (2019.11.12)
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今天发表了首批10组RA Ready合作夥伴解决方案,以支援32位元Arm Cortex-M MCU的Renesas Advanced(RA)微控制器(MCU)系列。RA MCU藉由Flexible Software Package(弹性软体套件
明纬推出首款全数位化水冷电源供应器PHP-3500系列 (2019.10.04)
PHP-3500是一款3.5kW单组输出水冷散热的AC/DC电源供应器, 可并联使用倍增输出功率、外观60mm低高度设计、功率密度达18W/立方英寸。此系列机种接受90-264Vac或120-370Vdc两种工作电压,并提供产业界普遍使用的24/48V直流输出电压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4 Microchip发布符合Qi v2.0标准且基於dsPIC33的叁考设计
5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6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7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8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9 瑞萨新款通用32位元RISC-V MCU采用自研CPU核心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