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相关对象共 72
(您查阅第 2 页数据, 超过您的权限, 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后, 才能使用!)
NVIDIA加速推动开源资料中心的创新 (2022.06.22)
NVIDIA (辉达) 成为 Linux 基金会开源可程式化基础设施 (Open Programmable Infrastructure;OPI) 专案的创始成员,并广泛开放各界使用 NVIDIA DOCA 网路软体应用程式介面 (API),以促进资料中心的创新
5G专网的三大部署攻略 (2022.06.07)
新一代的Wi-Fi网路持续跟紧5G步伐升级效能,不仅提升资料传输率,更把延迟、时间同步误差与可靠度纳入考量。本文仔细衡量上述两项网路技术的优缺,并为了提前部署无线通讯专网,统整出三大攻略
传统网路显露疲态 SDN开启下世代网路新革命 (2022.04.27)
物联网正面临着巨大挑战,冲击传统网路的系统结构和商业模式。 要发挥网路潜力,首先必须克服目前缺乏灵活性的种种网路限制。 新型态的软体定义网路将对下一代联网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
工业电脑整合OT+IT资安解决方案 (2021.12.27)
由于皆采用PC + Windows OS架构,让骇客只须采用与资讯科技(IT)同一套「解决方案」,就能入侵OT产线设备,也促使资安软体业者开始与IPC硬体业者积极整合以协同解决。
趋势与GSMA Intelligence揭露5G专网商机 近半电信业者无力补漏洞 (2021.06.29)
迈向5G时代瞬息万变的数位环境中,电信业者拥有绝佳的商机,可藉由合作伙伴来拓展自身的资安实力,提供安全的企业专用网路。但依趋势科技与GSMA Intelligence今(29)日共同发布一份最新研究,却点出行动网路业者正面临重大资安问题,却未寻求产业合作伙伴来协助解决
提升资料中心效率 英特尔推IPU基础设施处理器 (2021.06.17)
英特尔于Six Five高峰会揭示对于基础设施处理器(infrastructure processing unit、IPU)的愿景,IPU为一款可程式化网路设备,专门为云端与电信服务提供商所设计,可降低额外效能开销并释放中央处理器的效能
智慧工厂的电力储存与供应再升级 (2021.05.25)
透明的能量流和数据,显然是探索能源效率优化的潜力关键,如果将这些流程也整合到基於云端的物联网系统中,就可以产生有价值的知识,并将其应用在整个工厂效率和业务运营
加速台湾5G NR发展 是德5G测试方案获工研院选用 (2021.03.16)
连接和安全技术厂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提供领先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以加速推动创新,今日宣布,近期推出的用户端设备模拟(UEE)和无线接取网路(RAN)智慧控制(RIC)测试解决方案,已获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选用,以加速5G NR专用网路的开发
Xilinx推出多功能电信加速器卡 扩展5G O-RAN虚拟基频单元市场 (2020.09.16)
自行调适与智慧运算厂商赛灵思(Xilinx, Inc.)今日宣布推出T1电信加速器卡(T1 Telco Accelerator Card),专用於5G网路中的O-RAN分散式单元(O-DU)和虚拟基频单元(vBBU)。 赛灵思表示
资安所释出5G核心网路免费基本版 助布局专网商机 (2020.08.14)
布局5G商机是当前各大产业的关注重点,然而,没有5G核网,就无法进行「测试」、「互通」。为此,财团法人资讯工业策进会资安科技研究所(资策会资安所)宣布,其研发的III 5G Core(5GC)即日起释出基本版(III 5GC - Basic)和专业版(III 5GC - Professional)
多云部署环境资源和成本差异大 甲骨文具关键任务负载的高性能 (2020.07.01)
Omdia Consulting谘询公司发表报告《Oracle云端基础设施SWOT评估报告》(SWOT Assessment: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其中一项主要结论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应用迁移至云端,多云环境此一云端策略已成为趋势
VMware:重新定义混合云 减少企业掌握多技能门槛 (2020.06.23)
市场对於混和云的定义,是企业使用多个不同云端平台,并且进行资料的转移或储存,在这样的状况下,由於每个云端架构的Hypervisor,也就是「薄薄的」一层的虚拟机器管理者(VMM)环境都不同
企业专网加速成型 开启5G新兴应用领域 (2020.04.20)
全球电信业者已推出5G商用服务,其中又以大频宽应用为主。未来将加速核心网路升级至5G系统,预期可为台厂带来一波换机潮。
5G网路开放架构 需透过互通介面厂商生态链来支撑 (2020.04.16)
5G核心网路在架构演进上有两大特点,第一是Control Plane与User plane的架构,第二是将原有的网路功能重组为服务架构。5G原有的网路功能除了虚拟化之外,更进一步被拆分为多个网路功能服务(NFs)
5G加速万物联网 次世代Wi-Fi技术全面部署 (2020.03.17)
2020年是5G的重要建设年。除了密集的都会型基地台,也需加强室内系统。
嵌入式系统在AI导向环境的三大趋势 (2020.02.11)
身处在AIoT时代,嵌入式系统至少会有两个发展趋势,一个就是应用的数量,另一个就是人工智慧功能的运用,以因应更多对于影像等数据的处理需求。
嵌入式系统朝向数据为核心的设计架构 (2020.01.31)
身处在AIoT时代,嵌入式系统至少会有两个发展趋势,一个就是应用的数量,另一个就是人工智慧功能的运用,以因应更多对于影像等数据的处理需求。
支援三大应用情境 5G商用场景逐步确立 (2019.11.19)
随着5G服务陆续启动,将带动第一波5G零组件市场商机。5G酝酿期还需3到5年,2025年会有约14%的行动连结采用5G。而挖掘出创新应用服务,将是切入5G市场的致胜关键。
5G结合低轨道卫星通讯未来应用商机庞大 (2019.10.30)
5G的三大应用情境主要在於大频宽、低延迟与大连结,其技术层次包括了毫米波、Wi-Fi 6、UWB、卫星通讯、网路虚拟化,以及AI等。而预计将支援5G通讯的产品与设备包括了智慧手机、网路基地台、射频前端、新兴载具如AR/VR与无人机等,另外垂直领域的SI服务也预计都将会导入5G通讯技术
工研院:2020台湾整体通讯产业产值多达1兆 (2019.10.24)
工研院产科国际所举办的「眺??2020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会」今(24)日迈入第3 天,上半天为通讯专场。工研院预估2020年台湾通讯产业产值将达新台币1兆169亿元,年成长1.9%。 2019年为5G元年,零组件市场商机逐渐浮现,预估2019年全球5G基地台市场将达22亿美元


     [1]  2  3  4   [下一頁]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u-blox新推两款精巧型模组内建最新Nordic蓝牙晶片
5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6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9 凌华搭载Intel Amston-Lake模组化电脑适用於强固型边缘解决方案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