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相關物件共 594
(您查閱第 2 頁資料, 超過您的權限, 請免費註冊成為會員後, 才能使用!)
2022全球垂直市場雲端託管服務商100強 伊雲谷名列亞洲第一 (2022.05.19)
數位轉型方興未艾,日益凸顯資安的重要性,科技調查機構 ChannelE2E 近日公布 2022 年全球垂直市場雲端託管服務商100強名單(Top 100 Vertical Market MSPs for 2022),伊雲谷數位科技首次進榜,奪下全球第6名及亞洲第1名的佳績,為全台唯一進榜的雲端託管服務商
NI與Seagate合作強化資料運用 加速自動駕駛車技術發展 (2021.08.18)
國家儀器 (NI) 與Seagate宣布全新的合作計劃,旨在強化資料儲存和傳輸服務,同時推出首創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 記錄產品。此消息於該家測試暨量測公司為工程師所舉辦的首場線上活動 NI Connect 上公開
數位分析不可或缺 邏輯分析儀為除錯而生 (2021.07.15)
邏輯分析儀像許多電子測試與量測工具一樣,為解決特定類型的問題而生。這是多用途的工具,可進行數位硬體除錯、設計驗證和嵌入式軟體除錯。是設計數位電路的工程師不可或缺的工具
加入機器學習功能 Xilinx Vivado工具可縮短5倍編譯時間 (2021.06.23)
賽靈思今日宣布推出Vivado ML版本,業界首款基於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優化演算法,並且先進地針對團隊協作的設計流程所打造的FPGA 電子設計自動化(EDA)工具套件,能大幅節省設計時間和成本
台灣易格斯聯手逢甲大學 直播機械手臂預測維護方案 (2021.06.07)
逢甲大學PHM技術與台灣易格斯機械手臂合作成果發表會 製造業全面自動化與智慧化來臨,許多企業開始導入高效、耐用及精密的機械手臂,未來機械手臂將在工業4.0智慧製造場域佔據極為重要的角色
邏輯分析儀與時俱進 快速找出數位問題 (2020.08.11)
邏輯分析儀最基本的任務,就是依據擷取到的資料製作時序圖。
5G服務加緊腳步 毫米波頻段競賽越演越烈 (2020.05.21)
隨著5G登場,全世界都將關注並觀察未來毫米波技術的應用方式。
企業專網加速成型 開啟5G新興應用領域 (2020.04.20)
全球電信業者已推出5G商用服務,其中又以大頻寬應用為主。未來將加速核心網路升級至5G系統,預期可為台廠帶來一波換機潮。
測量方案東風起 加速5G行動網路創新 (2020.03.19)
5G創新需以低延遲、高速、大容量和多重同步連線的技術為背景。
智慧感測 掌握AIoT脈動的關鍵一步 (2020.02.21)
感測器在進入AIoT時代後,變得更為重要。在萬物聯網的時代,感測器的使用數量將會比過往更多。再者,性能與應用思維的提升,感測系統的建置也要再次升級。
高速測試挑戰遽增 向量網路分析儀不可或缺 (2020.02.20)
VNA可用於驗證設計模擬,來加速產品上市的時間。在今天,VNA已經廣泛應用於射頻和高頻的測試領域。
PXI系統有效解決複雜物聯網測試挑戰 (2020.02.17)
從半導體、電子系統到工業4.0核心所在的智慧型機台,物聯網裝置與工業物聯網的系統複雜度正與日俱增。物聯網的商業價值,源自連線系統所產生的大量數據資料。這些數據資料通常來自於大量佈建於環境中的感測元件
提升取樣率 為示波器訊號品質把關 (2020.02.11)
取樣是將輸入訊號轉換成離散電氣值,以進行處理或顯示的過程。示波器的取樣率越高,波形解析度也越高,並顯示出更清楚的細節。因此取樣率的品質,將可以很明顯代表出一部示波器的性能優劣
國家儀器:5G設備商需尋求快速的原型製作與測試方式 (2020.01.31)
早在2016年的時候,Nokia Networks的研究人員與 NI 攜手合作,探究 mmWave 頻率頻譜的行動存取方式,以奠定新一代無線通訊基礎。NI 與 Nokia Networks 共同研發出 mmWave 通訊連結之一,資料串流速度超過 10 GB/s,是目前經公開展示的行動存取無線系統中速度最快者
OTA測試 一次解決5G高頻測試大小事 (2020.01.15)
5G毫米波將會帶來新一波的成長契機,卻也伴隨著挑戰。高頻測試挑戰包括量測準確度、測試計畫複雜、測試時間延長。目前來看,OTA量測是解決5G高頻測試挑戰的最適合方案
彈性可擴充測試方法 將成為左右OTA測試成敗關鍵 (2020.01.06)
新一代5G主動式天線陣列裝置現在備有主動式波束賦形電子,可提供多種非線性RF元件,例如數位控制PA、LNA、相位移轉器與混合器。新的設計會以單一封裝整合多通道設定
Cadence收購NI國家儀器子公司AWR 加速5G射頻通訊系統創新 (2019.12.04)
電子設計領導商益華電腦(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與NI 國家儀器共同宣布,就Cadence收購AWR Corporation達成最終協議。AWR Corporation是美國國家儀器公司的全資子公司。AWR是高頻射頻(RF) EDA軟體技術的領先供應商,其專業的RF人才團隊也將在收購完成後加入Cadence
支援三大應用情境 5G商用場景逐步確立 (2019.11.19)
隨著5G服務陸續啟動,將帶動第一波5G零組件市場商機。5G醞釀期還需3到5年,2025年會有約14%的行動連結採用5G。而挖掘出創新應用服務,將是切入5G市場的致勝關鍵。
Wi-Fi塞車掰掰 HEW將密集環境使用者傳輸率提升四倍 (2019.11.15)
802.11ax 又稱為「高效率無線標準」( HEW),旨在實現一項極具挑戰性的目標:將使用者密集環境中的每位使用者平均傳輸率提升至4倍以上。這項全新標準著重於機制的實作,以期在人潮眾多的環境下,為更多使用者提供一致且穩定的資料流(平均傳輸率)
高彈性高靈活 模組化儀器滿足各種量測需求 (2019.10.21)
漸趨複雜的產品設計,使得測試系統必須變得更加靈活。同時設備的成本壓力,也促使系統壽命必須更為延長。要滿足所有這些需求,只有透過模組化架構方能辦得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10頁][最後一頁]

  十大熱門新聞
1 安立知擴展Inline感測器系列 推出低頻峰值功率感測器MA24103A
2 明緯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調光LED驅動電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聯MCX W無線MCU系列適用於智慧工業和物聯網裝置
4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5 安勤專為工業和通信領域推出ECM-ASL 3.5吋嵌入式單板電腦
6 igus推出輕量化ReBeL協作機器人仿生手
7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屬板分流電阻PMR100系列產品
8 凌華搭載Intel Amston-Lake模組化電腦適用於強固型邊緣解決方案
9 意法半導體新款雙向電流感測放大器可提升工業和汽車應用效益
10 皮爾磁全新PIT oe ETH元件具備可啟用乙太網路連接埠護資安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