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相關物件共 72
(您查閱第 3 頁資料, 超過您的權限, 請免費註冊成為會員後, 才能使用!)
加入Linux OPI創始會員 NVIDIA推動開源資料中心的創新 (2022.06.22)
NVIDIA (輝達) 成為 Linux 基金會開源可程式化基礎設施 (Open Programmable Infrastructure;OPI) 專案的創始成員,並廣泛開放各界使用 NVIDIA DOCA 網路軟體應用程式介面 (API),以促進資料中心的創新
5G專網的三大部署攻略 (2022.06.07)
新一代的Wi-Fi網路持續跟緊5G步伐升級效能,不僅提升資料傳輸率,更把延遲、時間同步誤差與可靠度納入考量。本文仔細衡量上述兩項網路技術的優缺,並為了提前部署無線通訊專網,統整出三大攻略
傳統網路顯露疲態 SDN開啟下世代網路新革命 (2022.04.27)
物聯網正面臨著巨大挑戰,衝擊傳統網路的系統結構和商業模式。 要發揮網路潛力,首先必須克服目前缺乏靈活性的種種網路限制。 新型態的軟體定義網路將對下一代聯網發展產生重大的影響
工業電腦整合OT+IT資安解決方案 (2021.12.27)
由於皆採用PC + Windows OS架構,讓駭客只須採用與資訊科技(IT)同一套「解決方案」,就能入侵OT產線設備,也促使資安軟體業者開始與IPC硬體業者積極整合以協同解決。
趨勢與GSMA Intelligence揭露5G專網商機 近半電信業者無力補漏洞 (2021.06.29)
邁向5G時代瞬息萬變的數位環境中,電信業者擁有絕佳的商機,可藉由合作夥伴來拓展自身的資安實力,提供安全的企業專用網路。但依趨勢科技與GSMA Intelligence今(29)日共同發布一份最新研究,卻點出行動網路業者正面臨重大資安問題,卻未尋求產業合作夥伴來協助解決
提升資料中心效率 英特爾推IPU基礎設施處理器 (2021.06.17)
英特爾於Six Five高峰會揭示對於基礎設施處理器(infrastructure processing unit、IPU)的願景,IPU為一款可程式化網路設備,專門為雲端與電信服務提供商所設計,可降低額外效能開銷並釋放中央處理器的效能
智慧工廠的電力儲存與供應再升級 (2021.05.25)
透明的能量流和數據,顯然是探索能源效率優化的潛力關鍵,如果將這些流程也整合到基於雲端的物聯網系統中,就可以產生有價值的知識,並將其應用在整個工廠效率和業務運營
加速台灣5G NR發展 是德5G測試方案獲工研院選用 (2021.03.16)
連接和安全技術廠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提供領先設計和驗證解決方案,以加速推動創新,今日宣布,近期推出的用戶端設備模擬(UEE)和無線接取網路(RAN)智慧控制(RIC)測試解決方案,已獲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選用,以加速5G NR專用網路的開發
Xilinx推出多功能電信加速器卡 擴展5G O-RAN虛擬基頻單元市場 (2020.09.16)
自行調適與智慧運算廠商賽靈思(Xilinx, Inc.)今日宣布推出T1電信加速器卡(T1 Telco Accelerator Card),專用於5G網路中的O-RAN分散式單元(O-DU)和虛擬基頻單元(vBBU)。 賽靈思表示
資策會釋出5G核心網路免費基本版 助布局專網商機 (2020.08.14)
佈局5G商機是當前各大產業的關注重點,然而,沒有5G核網,就無法進行「測試」、「互通」。為此,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安科技研究所(資策會資安所)宣布,其研發的III 5G Core(5GC)即日起釋出基本版(III 5GC – Basic)和專業版(III 5GC - Professional)
報告:採用多雲環境已成為主流的雲端策略 (2020.07.01)
Omdia Consulting諮詢公司發表報告《Oracle雲端基礎設施SWOT評估報告》(SWOT Assessment: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其中一項主要結論表示,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將應用遷移至雲端,多雲環境此一雲端策略已成為趨勢
VMware:重新定義混合雲 減低企業掌握多技能門檻 (2020.06.23)
市場對於混和雲的定義,是企業使用多個不同雲端平台,並且進行資料的轉移或儲存,在這樣的狀況下,由於每個雲端架構的Hypervisor,也就是「薄薄的」一層的虛擬機器管理者(VMM)環境都不同
企業專網加速成型 開啟5G新興應用領域 (2020.04.20)
全球電信業者已推出5G商用服務,其中又以大頻寬應用為主。未來將加速核心網路升級至5G系統,預期可為台廠帶來一波換機潮。
5G網路開放架構 需透過互通介面廠商生態鏈來支撐 (2020.04.16)
5G核心網路在架構演進上有兩大特點,第一是Control Plane與User plane的架構,第二是將原有的網路功能重組為服務架構。5G原有的網路功能除了虛擬化之外,更進一步被拆分為多個網路功能服務(NFs)
5G加速萬物聯網 次世代Wi-Fi技術全面部署 (2020.03.17)
2020年是5G的重要建設年。除了密集的都會型基地台,也需加強室內系統。
嵌入式系統在AI導向環境的三大趨勢 (2020.02.11)
身處在AIoT時代,嵌入式系統至少會有兩個發展趨勢,一個就是應用的數量,另一個就是人工智慧功能的運用,以因應更多對於影像等數據的處理需求。
嵌入式系統朝向數據為核心的設計架構 (2020.01.31)
身處在AIoT時代,嵌入式系統至少會有兩個發展趨勢,一個就是應用的數量,另一個就是人工智慧功能的運用,以因應更多對於影像等數據的處理需求。
支援三大應用情境 5G商用場景逐步確立 (2019.11.19)
隨著5G服務陸續啟動,將帶動第一波5G零組件市場商機。5G醞釀期還需3到5年,2025年會有約14%的行動連結採用5G。而挖掘出創新應用服務,將是切入5G市場的致勝關鍵。
5G結合低軌道衛星通訊未來應用商機龐大 (2019.10.30)
5G的三大應用情境主要在於大頻寬、低延遲與大連結,其技術層次包括了毫米波、Wi-Fi 6、UWB、衛星通訊、網路虛擬化,以及AI等。而預計將支援5G通訊的產品與設備包括了智慧手機、網路基地台、射頻前端、新興載具如AR/VR與無人機等,另外垂直領域的SI服務也預計都將會導入5G通訊技術
工研院:2020台灣整體通訊產業產值將達1兆 (2019.10.24)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舉辦的「眺望2020產業發展趨勢研討會」今(24)日邁入第3 天,上半天為通訊專場。工研院預估2020年台灣通訊產業產值將達新台幣1兆169億元,年成長1.9%。 2019年為5G元年,零組件市場商機逐漸浮現,預估2019年全球5G基地台市場將達22億美元


     [1]  2  3  4   [下一頁]

  十大熱門新聞
1 安立知擴展Inline感測器系列 推出低頻峰值功率感測器MA24103A
2 明緯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調光LED驅動電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聯MCX W無線MCU系列適用於智慧工業和物聯網裝置
4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5 安勤專為工業和通信領域推出ECM-ASL 3.5吋嵌入式單板電腦
6 igus推出輕量化ReBeL協作機器人仿生手
7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屬板分流電阻PMR100系列產品
8 凌華搭載Intel Amston-Lake模組化電腦適用於強固型邊緣解決方案
9 意法半導體新款雙向電流感測放大器可提升工業和汽車應用效益
10 皮爾磁全新PIT oe ETH元件具備可啟用乙太網路連接埠護資安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