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46162.piee.pw

【宜特解你的痛14】半導體業者難得的機會來了,最新車規AEC-Q004零缺陷要求,你準備好了嗎?

【宜特解你的痛14】半導體業者難得的機會來了,最新車規AEC-Q004零缺陷要求,你準備好了嗎?
2021年開始,汽車的需求好轉,車電晶片供不應求。這也驅使以往自行生產車電晶片的IDM廠,開始委外晶圓代工,解決車電晶片不足的問題。IDM廠對於如何達成車電晶片零缺陷,已有行之有年的管控標準。但對於想承接此波車電商機的Foundry及OSAT廠來說,所需調整的製程及流程,將會是一大挑戰。今天的解痛影2021年開始,汽車的需求好轉,車電晶片供不應求。這也驅使以往自行生產車電晶片的IDM廠,開始委外晶圓代工,解決車電晶片不足的問題。IDM廠對於如何達成車電晶片零缺陷,已有行之有年的管控標準。但對於想承接此波車電商機的Foundry及OSAT廠來說,所需調整的製程及流程,將會是一大挑戰。今天的解痛影2021年開始,汽車的需求好轉,車電晶片供不應求。這也驅使以往自行生產車電晶片的IDM廠,開始委外晶圓代工,解決車電晶片不足的問題。IDM廠對於如何達成車電晶片零缺陷,已有行之有年的管控標準。但對於想承接此波車電商機的Foundry及OSAT廠來說,所需調整的製程及流程,將會是一大挑戰。今天的解痛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