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 精益求精 永續經營

進入網站
FOUR SHAFTS HIGH VISCOSITY PLANETARY MIXER   Vacuum Type

四軸行星式公自轉高黏度真空攪拌機

四支攪拌葉快慢速配合,產生捏合、搓揉、分散、乳化等功能,公轉動作順著攪拌桶邊緣以行星式旋轉,所以能使攪拌桶內的原料達到沒有死角的充分均勻混合攪拌及分散乳化效果。 

詳細介紹

Horizontal Type Sand Mill

臥式高速珠磨機 

沒有溶劑揮發汙染空氣的問題,能確保操作人員的身心健康,更因為沒有溶劑揮發而節約能源降低生產成本。

詳細介紹


 

三滾筒機系列

三滾筒機滾輪材質採用高密度冷激鑄鐵 FCMW34 Chilled Iron 製造,表面硬度達 HS70° 以上,軔性強不因外來壓力及溫度影響滾輪性質,圓徑經過高精密研磨,真圓度精確細膩,能使研磨的產品研磨細度達到 5μm以下...

詳細介紹

 

「精益求精、永續經營」

是本公司 1972年創立近 40年來所秉持的經營政策,做出好的機械設備使客戶作業有事半功倍的效率,客戶得以永續經營,我們才能永續經營,這是本公司經營事業的基本理念。 

在過去 30多年我們專業於攪拌與研磨機械設備的研發與製作,隨著豐富的經驗與透過科技材料及技術不斷升級,配合使用客戶的需求及自我要求,不斷提升機械性能與品質。 

於 2002 年通過 ISO9001-2000 國際品質系統認證,並於 2018 年初通過新版 ISO9001-2015 國際品質系統認證,以提供性能更穩定的卓越機械設備,達到好再更好『精益求精』的基本理念。

詳細介紹

 

 

聯絡我們

華懋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432台中市大肚區王田里沙田路一段320巷31-6號

TEL:04-2693-6333

FAX:04-2693-6222

E-MAIL
hwamaw@ms8.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