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全新體驗

    Python 整合

    CART ® 分類迴歸樹

    交叉驗證預測分析

    新功能介紹

Minitab統計軟體提供商業和預測分析,結合視覺化效果,使得數據驅動價值創造決策成為可能。

不論是否具有統計背景,Minitab能使組織內所有人皆具有預測更好結果的能力、設計更好的產品,及改善製程來產生更高的收益及降低成本。
只有Minitab透過軟體與服務,提供獨特、整合的方法,使得組織可以做出更好的決策,來推動卓越的業務發展。

更好

Minitab新版本具有更強大的預測分析功能,使您能夠主動做出決策,並採取行動來創造更多的價值,並透過更好的預測結果來避免代價高昂的錯誤。

更快

更有效率的發掘大量數據的價值,及評估預測精準度。 模型驗證功能讓您豪不費力的將資料重新抽樣或切割成測試與訓練集,接著比以往更快速評估模型預測準確性。

更易使用

透過左鍵,直覺的介面及Minitab小幫手,引導您更輕鬆地來進行分析。 業界領導的技術支援及教育訓練可為您提供幫助,而新的開源Python整合器,使擴展分析功能、與數據科學家的合作,都比以往更加輕鬆。

  • 更好的預測

    解鎖更好、更強大的分析工具包,運用我們的預測分析工具: 分類與迴歸樹(CART®),來拓展您的決策能力、積極主動改善製程來達到更好的產出,並避免高昂的錯誤成本。

  • 快速建立模型並同時驗證

    利用驗證程序來快速評估迴歸模型的精確性。 有效率且不費力的將資料重新抽樣或切割成測試與訓練集,比以往更快速評估模型預測準確性。 此程序內建於迴歸及二元羅吉斯回歸(Binary Logistic Regression)。

  • 更容易整合

    借由整合開源,可在Minitab內輕鬆地將Python腳本與Minitab數據和分析進行結合。 利用其擴充能力,結合介面與巨集,進一步擴增分析的可能性。 透過Minitab,將可更輕鬆與數據科學家合作來解決問題。

準備好嘗試新版本了嗎?

下載試用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