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研讨会首页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客服 |
01/07 虚拟电厂用什么发电?虚拟电厂的技术原理与应用潜力
轉寄朋友 |  讨论主题
在线报名 | 下载报名表 | 活动议程 | 讲师介绍 | 活動好禮 | 报名事项

【活动简介】

     对厂房与企业来说,稳定性与效率是评估能源系统的两大关键指标。因为除了丰沛稳定的供应之外,运转的效率也是重要的考量之处。因此现代企业在规画其能源架构时,势必要走向分散式和数位化,而「虚拟电厂」可能就是你的锦囊妙策。
     不过你知道虚拟电厂究竟是用什么来发电?它的电网设计与储能系统又要怎么导入?哪种企业规模和领域最需要这种系统?这三大问题,将会是未来所有企业都必须要探究的工作。
     本场讲座特别邀请了全球知名的义大利国家电力旗下的「ENEL X义电智慧能源」现身说法,剖析虚拟电厂的背后技术原理,以及应用与导入的范例,同时也分析目前企业能源转型的关键所在。

     本次的讲座主轴如下:
     ‧虚拟电厂背后的技术原理
           -数位电网
           -储能系统
     ‧虚拟电厂的应用与导入范例
     ‧企业能源转型的关键
     ‧讨论与QA
     


授課對象:
報名費用:NT$500元(含茶点一份)/人
报名/洽询:招生人数为10人,任何问题请来信imc@ctimes.com.tw
活动地点:东西讲堂(台北市中山区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之3)
活动时间:2022年01月07日 (五)14:00~16:00

【活動議程】

时间主题讲师
13:30 - 14:00报到
14:00 - 14:05Opening
遠播資訊
CTIMES副總編輯
籃貫銘
14:05 - 15:30虚拟电厂背后的技术原理
-数位电网
-储能系统
虚拟电厂的应用与导入范例企业能源转型的关键
讨论与QA
義電智慧能源
資深事業發展經理
陳國隆
15:30 - 16:00Tea Time-自由交流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時間及議程最後更動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报名已截止!

【讲师介绍】

陳國隆
台北科技大学能源与冷冻空调研究所毕业。 曾任:
-台湾绿色生产力基金会节能工程师与政府温室气体盘查管理师
-致茂电子量测仪器事业部业务工程师
-施耐德电机节能专案事业部业务副理;配电事业部业务副理;智慧楼宇事业部产品副理;通路经理
-研华科技智慧工厂事业发展经理


籃貫銘


【报名事项】

*为推动无纸与数位应用,本活动不提供纸本讲义

【其他】

.一般免费活动,将由主办单位进行出席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后您将于活动日期前一日收到报到通知信函。
.请于活动当日报到时,以纸本或屏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QRCode/报到编号,以快速完成报到。
.活动当天,若报名者不克参加,可指派其他人选参加,并请事先通知主办单位。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动若遇天灾等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将延期举办,时间则另行通知。
.报名缴款后自行取消报名者,主办单位得于七日内办理退款事宜,并得扣除银行汇款等相关手续费。
.因故停办时,主办单位若无延期举办,得于取消日起两周内办理退款事宜,且不得扣除相关手续费。

【主办单位】

 
  最新新闻
»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 台安特殊钢铁投资逾1亿 落脚台南扩建智慧化厂房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新东西
TI首款卫星架构雷达感测器单晶片━AWR2544
汽车电子系统的设计正持续变化中,传统的资料流和电路架构也不断地受到挑战,尤其是在更多数量的高性能感测器被运用到汽车系统之中,如何克服资料传输的效率与运算瓶颈,就成了开发商的一大难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QDZ1S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