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研討會首頁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客服 |
03/07 (台北場)2013工控智慧化關鍵技術論壇-從工控自動化邁向無人工廠
轉寄朋友 |  討論主題
線上報名 | 下載報名表 | 活動議程 | 講師介紹 | 活動好禮 | 報名事項

【活動簡介】

     近年來,大陸成為全球工廠,但隨著工資上漲、勞資糾紛不斷,製造業主無不轉向追求更自動化的生產流程,以降低人力需求並保有生產效能。事實上,隨著科技的進展,生產機台走向更高度的自動化,甚至引進工業機器人,已是大勢所趨。以鴻海為例,正致力於發展可關燈生產的無人工廠;郭台銘也曾宣稱,2014年鴻海集團的機器人數量,將提升至100萬台。
     很顯然地,工控技術的升級需求帶來很大的市場商機。台灣一方面是全球重要的生產基地,一方面也擁有機、電、資訊等專業人才及完整的產業供應鏈,因此具備極佳的發展條件。相較於消費性市場,工控市場需要更多的產業專業與跨領域的整合,但也擁有更高且長期穩定的營收機會。
     如今,台灣電子業者紛紛尋求走出代工模式的包袱,工控自動化會是很值得切入的一個領域。為協助台灣業者掌握工控智慧化先進技術趨勢及實務性技術要領,CTIMES將假第24屆《台北國際工具機展》舉辦本次大型論壇,邀請產界專家共襄盛舉。

授課對象:從事工控產品設計規劃,並要求提升產品功能、效能之系統、電源工程師,或產品經理、採購、市場研究員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洽詢:02-2585-5526 分機 335 郭小姐.madeline@ctimes.com.tw
活動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2F會議廳(第3、4、5會議室)
活動時間:2013年3月 7 日 9:30-16:20

【活動議程】

時間主題講師
09:00 - 09:30報到與領取講義
09:30 - 10:10智慧自動化產業發展的機會與挑戰
- 台灣發展智慧自動化產業的機會
- 智慧自動化產業發展的挑戰
- 我國推動智慧自動化產業規劃與作法
經濟部工業局
副局長
呂正華
10:10 - 11:00FPGA在工控設計的彈性與創新優勢
Xilinx
協理
周竺鼎
11:00 - 11:20中場休息/備有點心
11:20 - 12:10工控網路先進電源管理技術
Linear
Field Application Engineer
Stanley Chen
12:10 - 13:30午餐時間
13:30 - 14:30NEXT LAP : Motor Control Solution
台灣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應用工程師
朱淡森
14:20 - 15:10工控系統驅動程式開發實務
- 工控驅動架構原理介紹
- 開發實例:USB / PCI 驅動開發示範
- 開發實務重點提示
Opher Suhami,陳逸隆2
15:10 - 15:30中場休息/備有點心
15:30 - 16:20工業機器人的商機與機電整合挑戰
- 工業機器人的商機
- 工業機器人機電整合挑戰
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副組長
蕭仁忠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時間及議程最後更動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報名已截止!

【講師介紹】

Opher Suhami
投入驅動市場已逾十年,與各世界晶片大廠合作經驗豐富,為驅動程式開發之專家。


陳逸隆
於台灣與大陸地區舉辦過無數次的研討會,並且與各公司合作開發驅動程式,經驗豐富。


Stanley Chen
2 years DQA experience to qualification testing He has two years FAE experience to support customer project design in.


朱淡森
朱淡森先生於 2011 年加入英飛凌台灣分公司擔任資深應用工程師一職。 加入台灣英飛凌之前,朱淡森從事消費型電子產品的研發和微處理器應用的技術支援。 他擁有中華科技大學(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電子工程學士學位。


呂正華
呂正華先生現任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負責我國電子資訊、金屬機電、民生化工、知識服務等產業發展規劃、輔導與推動工作,10多年來在技術處與工業局服務期間,主辦多項產業發展方案之規劃與執行,近期積極推動製造業服務化、服務業科技化與國際化、傳統產業特色化等三業四化政策,以及中堅企業躍升等產業發展相關業務。


周竺鼎
現任職於 Xilinx 代理商安馳科技, Xilinx事業處協理,負責推廣FPGA在工業/測試/控制的技術、市場戰略與執行。尤其在工業應用的市場,應用非常廣泛,舉凡馬達控制、工廠自動化和機器視覺等,周先生擁有超過12年行業經驗,曾經擔任過韌體工程師,FPGA崁入式系統資深應用工程師,市場行銷部副理,技術應用工程部經理。畢業於國立NTNU資訊工程所,並取得資訊工程碩士學位。


蕭仁忠
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智慧化系統發展組 副組長 智慧型機器人產業發展推動計畫 協同計畫主持人 學經歷: 國立交通大學 機械工程研究所 博士班 國立交通大學 產業安全與防災學程 工學碩士 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光電製程設備部 經理


【報名事項】

繳費:信用卡

收據:三聯式發票。活動當天於報到處索取,公司抬頭及統一編號請於報名表中註記。

【其他】

.一般免費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通過審核後您將於活動日期前一日收到報到通知信函。
.請於活動當日報到時,以紙本或螢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QRCode/報到編號,以快速完成報到。
.活動當天,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請事先通知主辦單位。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動若遇天災等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則另行通知。
.報名繳款後自行取消報名者,主辦單位得於七日內辦理退款事宜,並得扣除銀行匯款等相關手續費。
.因故停辦時,主辦單位若無延期舉辦,得於取消日起兩週內辦理退款事宜,且不得扣除相關手續費。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台灣機器工業同業公會                       
  最新新聞
» 虹彩光電獨家膽固醇液晶技術 研發創新彩色電子紙方案
» 美光針對用戶端和資料中心等市場 推出232層QLC NAND
» 摩爾斯微電子在台灣設立新辦公室 為進軍亞太寫下新里程碑
» 瞄準東南亞智慧醫療市場 台灣牙e通登星國最大牙材展
» 筑波集團攜手海大淨灘 齊力守護海洋生態
  新東西
TI首款衛星架構雷達感測器單晶片-AWR2544
汽車電子系統的設計正持續變化中,傳統的資料流和電路架構也不斷地受到挑戰,尤其是在更多數量的高性能感測器被運用到汽車系統之中,如何克服資料傳輸的效率與運算瓶頸,就成了開發商的一大難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235.19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