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研討會首頁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客服 |
03/13 (台中場)2013工控智慧化關鍵技術論壇-從工控自動化邁向無人工廠
轉寄朋友 |  討論主題
線上報名 | 下載報名表 | 活動議程 | 講師介紹 | 活動好禮 | 報名事項

【活動簡介】

     近年來,大陸成為全球工廠,但隨著工資上漲、勞資糾紛不斷,製造業主無不轉向追求更自動化的生產流程,以降低人力需求並保有生產效能。事實上,隨著科技的進展,生產機台走向更高度的自動化,甚至引進工業機器人,已是大勢所趨。以鴻海為例,正致力於發展可關燈生產的無人工廠;郭台銘也曾宣稱,2014年鴻海集團的機器人數量,將提升至100萬台。
      很顯然地,工控技術的升級需求帶來很大的市場商機。台灣一方面是全球重要的生產基地,一方面也擁有機、電、資訊等專業人才及完整的產業供應鏈,因此具備極佳的發展條件。相較於消費性市場,工控市場需要更多的產業專業與跨領域的整合,但也擁有更高且長期穩定的營收機會。
      如今,台灣電子業者紛紛尋求走出代工模式的包袱,工控自動化會是很值得切入的一個領域。為協助台灣業者掌握工控智慧化先進技術趨勢及實務性技術要領,CTIMES將舉辦本次大型論壇,邀請產界專家共襄盛舉。

授課對象:從事工控產品設計規劃,並要求提升產品功能、效能之系統、電源工程師,或產品經理、採購、市場研究員
報名費用:free
報名/洽詢:02-2585-5526 分機 335 郭小姐.madeline@ctimes.com.tw
活動地點:台中南山人壽教育訓練中心(台中市烏日區成功西路300號)
活動時間:2013年3月 13、14日 9:30-16:45

【活動議程】

Day1

時間主題講師
09:00 - 09:30報到與領取講義
09:30 - 10:20FPGA在工控設計的彈性與創新優勢
Lattice
資深應用工程師
陳泓志
10:20 - 11:10自動化工控-利用MCU實現人機介面快速設計
徐文達
11:10 - 11:30中場休息(參觀攤位)
11:30 - 12:20類比,數位訊號轉換處理及元器件介紹
Maxim integrated
資深經理
郭家豪
12:20 - 13:30午餐時間
13:30 - 13:45DEMO時間(十五分鐘)
13:45 - 14:35工業級嵌入式系統平台發展趨勢
Freescale
市場行銷暨業務發展經理
Jackson Liu
14:35 - 14:55中場休息(參觀攤位)
14:55 - 15:45工控系統低功耗設計及關鍵技術
IR
資深應用工程師
邱貴彬
15:45 - 16:35被動元件在工控領域之技術創新與應用
Vishay
亞洲區事業發展部總監
楊益彰
16:35 - 16:45會後抽獎

Day2

時間主題講師
09:30 - 10:00報到與領取講義
10:00 - 10:50工業機器人的商機與機電整合挑戰
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副組長
蕭仁忠
10:50 - 11:10中場休息
11:10 - 12:00智慧嵌入系統在工控市場之應用
宜鼎
業務處軟體技術服務部
吳志清
12:00 - 13:30午餐時間
13:30 - 14:20工控網路先進電源管理技術
Linear(豐藝)
FAE
Kevin Chao
14:10 - 14:30中場休息(參觀攤位)
14:30 - 15:20工控智慧化關鍵技術與挑戰
美商國家儀器
儀器行銷工程師
黃翔鉎
15:20 - 15:30中場休息(參觀攤位)
15:30 - 16:20以物聯網的創新概念實現智能自動化應用
- 智能自動化的驅動力
- 智能自動化、無縫隙整合
- 全面啟動垂直應用成功案例證明技術整合實力
研華科技
經理
施文森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時間及議程最後更動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報名已截止!

【講師介紹】

Jackson Liu
飛思卡爾半導體公司是嵌入式處理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提供業界領先的產品,不斷提升汽車、消費電子、工業和網絡市場。我們的技術從微處理器和微控制器到傳感器、模擬集成電路和連接,它們是我們不 斷創新的基礎,也使我們的世界更環保、更安全、更健康以及連接更緊密。我們的一些主要應用和終端市場包括汽車安全、混合動力和全電動汽車、下一代無線基礎設施、智能能源管理、便攜式醫療器件、消費電器以及智能移動器件等。公司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在全世界擁有多家設計、研發、製造和銷售機構。


Kevin Chao
6 years analog design experience Stronger design supporting ability in power related products Dedicating on LTC product line 1 year, major in Industrial and Automotive field, increase the scope of product design and implement solutions.


吳志清
現任宜鼎國際軟體技術服務部門經理,以 iServiceTM 軟體服務帶領團隊協助客戶以軟硬整合服務於嵌入式系統開發與垂直市場應用軟體規劃, 近年鑽研於雲端平台與設備管理系統發展,並與協助工業電腦及相關產業軟硬整合發展. 亦具備Microsoft Windows Embedded 培訓授課講師資格 同時也為Microsoft MVP微軟全球最有價值專家(2013~2016)。


邱貴彬
國際整流器公司(簡稱IR) 是全球功率半導體和管理方案領導廠商。IR 的模擬及混合信號集成電路、先進電路器件、集成功率系統和器件廣泛應用於驅動高性能計算設備及降低電機的能耗(電機是全球最大耗能設備) ,是眾多國際知名廠商開發下一代計算機、節能電器、照明設備、汽車、衛星系統、宇航及國防系統的電源管理基準。邱貴彬先生任職於台灣國際整流器技術行銷部門擔任資深應用工程師一職,其間為客戶提供功率器件產品設計與技術相關問題咨詢與方案,也曾參於多場研討會的講師。


施文森
施文森先生現任研華台灣業務處經理,他在產業自動領域已有超過20年的產業經歷,熟悉各產業自動化之應用技術與架構。並以整合方案服務模式及垂直產業整合系統來為客戶解決客戶產業自動化的需求。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orporated 是全球領先的MCU半導體供應商,為全球數以千計的消費類產品提供低風險的產品開發、更低的系統總成本和更快的產品上市時間。Microchip公司自成立以來,就密切關注嵌入控制半導體產品市場。為了佔領市場,集中了所有的技術、設計、生產、銷售等各方面資源發展主要產品: 8 / 16/ 32 Bits MCU、高品質類比主動元件和高品質的串列EEPROM。到目前為止,Microchip公司已推出微控制器週邊設備、類比產品、RFID智慧卡、KEELOQ保全產品,可設計出更全面,更具價值的嵌入控制系統方案,以滿足使用者日益增長的需求。徐文達先生任職於台灣Microchip新竹區域資深應用工程師,負責從事Microchip 產品的相關技術支援及專案設計,擁有超過十年電子及相關產業資歷,擅長於Graphics、32Bits MCU、Real Time OS 的應用與設計,擔任 Microchip RTC 講師,在MCU設計應用的領域上具備十多年完整豐富的經驗。


郭家豪
maxim integrated 是世界知名類比元件供應商,並且已成功開發且行銷類比、數位訊號處理相關元器件多年。郭家豪資深經理任職於maxim 美國總部,專責於精密類比、數位轉換器及主動式濾波器。郭資深經理將針對maxim目前所有的類比、數位訊號處理元器件以及未來的產品發展方向作一個詳盡的介紹。


陳泓志
全球領先的可編程邏輯解?方案提供商Lattice 公司的授權培訓講師,具備FPGA系統設計技術,並有豐富的FPGA影像系?項目經驗。領先的FPGA理論和豐富的實戰經驗, 具有多年FPGA開發經驗及影像訊號處理經驗技術。


黃翔鉎
學歷: Computer Engineering –Univeristy of Toronto Canada
工作經歷:任職於美商國家儀器將近八年,曾任美商國家儀器應用工程師, 新竹市業務工程師, 現任行銷技術部行銷工程師
專業領域: 自動控制 (Control System / Linear Control / Digital Control), 智能自動化監控系統規劃、建置自動化量測/測試/控制系統建立圖控程式語言 (LabVIEW) 與系統開發/整合


楊益彰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財富1,000 強企業”,是全球分立半導體(二極體、MOSFET和紅外光電器件)和被動電子元件(電阻器、電感器、電容器)的最大製造商之一。這些元器件可用於工業、計算、汽車、消費、電信、軍事、航空航太、電源及醫療市場中幾乎所有類型的電子設備和裝備。憑藉產品創新、成功的收購戰略,以及“一站式”服務使Vishay成為了全球業界領先者。 楊益彰先生有超過 7 年的便攜應用設計經驗(用於 NB、電信、適配器和手機等領域)和10 年以上可攜式裝置應用方面的經驗。現擔任威世科技亞洲區事業發展部總監。 其所帶領團隊涵蓋各應用領域,尤其在分立器件整合方案有豐富應用設計經驗。楊益彰先生持有新澤西州新技術研究所電腦科學碩士學位和元智大學電機工程學士學位。


蕭仁忠
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智慧化系統發展組 副組長 智慧型機器人產業發展推動計畫 協同計畫主持人 學經歷: 國立交通大學 機械工程研究所 博士班 國立交通大學 產業安全與防災學程 工學碩士 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光電製程設備部 經理


【報名事項】

繳費:信用卡

收據:三聯式發票。活動當天於報到處索取,公司抬頭及統一編號請於報名表中註記。

【其他】

.一般免費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通過審核後您將於活動日期前一日收到報到通知信函。
.請於活動當日報到時,以紙本或螢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QRCode/報到編號,以快速完成報到。
.活動當天,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請事先通知主辦單位。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動若遇天災等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則另行通知。
.報名繳款後自行取消報名者,主辦單位得於七日內辦理退款事宜,並得扣除銀行匯款等相關手續費。
.因故停辦時,主辦單位若無延期舉辦,得於取消日起兩週內辦理退款事宜,且不得扣除相關手續費。

【主辦單位】

   
  最新新聞
» ROHM 6432尺寸金屬板分流電阻PMR100系列 新增3款超低阻值產品
»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術 帶動軟硬體與設備新商機
» AMD擴展商用AI PC產品陣容 為專業行動與桌上型系統挹注效能
» Lumotive與益登科技合作 加速台灣固態光達應用
» 華電聯網攜手協力廠商 實踐5G智慧交通計畫
  新東西
TI首款衛星架構雷達感測器單晶片-AWR2544
汽車電子系統的設計正持續變化中,傳統的資料流和電路架構也不斷地受到挑戰,尤其是在更多數量的高性能感測器被運用到汽車系統之中,如何克服資料傳輸的效率與運算瓶頸,就成了開發商的一大難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1.146.2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