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研討會首頁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客服 |
04/23 讓5G天線更高效:HFSS模擬金手指
轉寄朋友 |  討論主題
線上報名 | 下載報名表 | 活動議程 | 講師介紹 | 活動好禮 | 報名事項

【活動簡介】

     5G終端市場將進入高速成長期,從今年起,會有大量的5G終端與應用,陸陸續續進入消費市場。而5G裝置若要有優質的運行效能,除了本身的軟硬體系統需搭配得宜外,天線模組的設計與整合更是一大關鍵。本場「東西講座」即針對5G裝置的天線系統的模擬要點,進行研討。
     講述如何利用HFSS模擬分析軟體,找出5G無線系統的死角,提升產品的傳輸效能,改善使用體驗,講座的主軸如下:
     - 5G天線模組特性
     - 為何需要模擬軟體
     - 5G模組天線分析秘方
     ※免費參加,限量20名,活動當天送CTIMES&智動化雜誌各1期(不限月份)

授課對象:
報名費用:免費參加(茶點一份),報名將在4/22截止
報名/洽詢:將依產業與職務挑選,任何問題請來信imc@ctimes.com.tw
活動地點:東西講堂(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之3)MAP
活動時間:2021年04月23日 (五)14:00~16:00

【活動議程】

時間主題講師
13:30 - 14:00報到
14:00 - 14:14*5G裝置的天線設計特性
*為何需要模擬分析軟體
*5G的天線模擬分析秘方
*5G裝置天線模擬案例分析
安矽思科技
資深應用工程
林鳴志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時間及議程最後更動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報名已額滿!

【講師介紹】

林鳴志
擔任安矽思科技資深應用工程師近20年,專長為訊號完整性模擬與高頻天線模擬。熟悉模擬自動化與數值資料處理。


【報名事項】

繳費:信用卡

收據:三聯式發票。活動當天於報到處索取,公司抬頭及統一編號請於報名表中註記。

【其他】

.一般免費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通過審核後您將於活動日期前一日收到報到通知信函。
.請於活動當日報到時,以紙本或螢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QRCode/報到編號,以快速完成報到。
.活動當天,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請事先通知主辦單位。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動若遇天災等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則另行通知。
.報名繳款後自行取消報名者,主辦單位得於七日內辦理退款事宜,並得扣除銀行匯款等相關手續費。
.因故停辦時,主辦單位若無延期舉辦,得於取消日起兩週內辦理退款事宜,且不得扣除相關手續費。

【主辦單位】

 
  最新新聞
» 攸泰科技五月上市 首度公開GEO系統、無人機和控制器搶市
» 豪威汽車影像感測器高通數位底盤 可用於次代ADAS系統
» Palo Alto Networks:2023年勒索軟體攻擊增49% 台灣製造業影響最深
» 意法半導體擴大3D深度感測布局 打造新一代時間飛行感測器
» 台達一體式直流充電樁UFC 500亮相 助充電營運商領跑市場
  新東西
TI首款衛星架構雷達感測器單晶片-AWR2544
汽車電子系統的設計正持續變化中,傳統的資料流和電路架構也不斷地受到挑戰,尤其是在更多數量的高性能感測器被運用到汽車系統之中,如何克服資料傳輸的效率與運算瓶頸,就成了開發商的一大難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184.2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