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研討會首頁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線上研討會 | 講義下載 | 客服 |
微型投影機小型化開發挑戰
閱覽人次:6677

【課程簡介】:
     微型投影機要能普及,除了價格因素外,更重要的是在性能上必須有所突破,包括亮度的提升、功耗的降低,以及散熱的處理等。本講座由華寶通訊新技術開發部高級工程師王亮舒主講,內容包括投影系統架構介紹、一般及新興投影技術,以及電射光源的優點與設計挑戰。議程如下:
1. 投影系統架構介紹
2. 一般投影技術
- LCD技術
- DLP技術
- LCoS技術
3. 新興投影技術
- Laser Scanning
- Diffractive Optics
4. 電射光源的優點與設計挑戰

【講師簡歷】:
王亮舒    新技術開發部高級工程師
王亮舒先生自2002年起加入華寶通訊新技術開發團隊,擔任ICT及光機電整合工作。2004年開始即進行微型投影的研究及開發,為業界最早投入微型投影技術的團隊,並於2006 年於 3GSM發表世界第一支內建投影之手機原型,後續發展之微型投影機並獲得2007德國iF獎, 個人擁有包含微型投影等各方面十多項專利。
開始   登錄

【課程費用】: $NT: 200 元(含講義下載)

【付款說明】:本課程僅接受線上信用卡付款.

【講義下載】:


相關課程

03/16 運用機器視覺有效降低LED產業生產成本及案例分享

想要在當今競爭如此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 LED製造商和供應商絕不能在生產過程中產生過多的次品和廢品! 如可解決這個技術難題?越來越多的生產廠商相信康耐視機器視覺可以做到 ——降低生產成本

活動時間: 30分鐘 (詳細內容)

09/18 高功率LED多晶封裝技術

今日的LED晶粒發光效率已足以與各種傳統燈源相競爭,在使用壽命上更是遠勝其他技術。不過,在後段的封裝、模組、燈具的過程中,若不能妥善處理散熱、電源驅動、二次光學等問題,LED成品的表現仍難贏得市場的肯定

活動時間: 10分鐘 (詳細內容)

04/10 微型投影機系統整合設計

由於微型投影模組中的散熱能力,會直接影響LED的發光特性及使用壽命,因此有必要致力於解決這方面的問題。相較於手持設備,若將微型投影模組整合在NB或Netbook中,因可與本身主機板的heatsink等散熱系統整合,可以有效省掉不少的空間

活動時間: 線上課程 (詳細內容)

  業界活動
2023西門子用戶大會,掌握散熱領域技術布局 ( 12/08 )
半導體供應鏈重組與經濟安全國際研討會 ( 03/22 )
2024技職教育永續發展學術研討會「 人工智慧時代的創新與挑戰」 ( 03/27 )
2024年「AI與傳播創新:高等教育的趨勢與挑戰」國際研討會 ( 04/19 )
Touch Taiwan - Connection 跨域共創,連接未來 ( 04/24 )
  講義下載
. 將理論與實踐聯繫 M2K掌上實驗室探索新知識
    
. 多參數水質監測 打造精確穩定水質量測系統
    
. 清晰通話輕而易舉 以SigmaDSP實現AEC聲學迴聲消除
    
. 電源設計關鍵環節 深度聚焦電路佈線細節
    
. 電源設計十萬火急 打造最佳化Layout佈線!
    
  熱門討論
Android威脅iPhone 蘋果祭出專利訴訟手段 ( 323 篇討論)
Google IO聚焦行動與物聯應用 COMPUTEX論壇深度技術探討 ( 1 篇討論)
『全民瘋撲克』顛覆傳統線上遊戲! ( 2 篇討論)
從嵌入式創新技術中,找出物聯網產業的成長力量 ( 1 篇討論)
12/10,電源技術論壇探討物聯行動應用時代的電源設計新觀點 ( 1 篇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