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研討會首頁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線上研討會 | 講義下載 | 客服 |
霍爾效應測量基礎
閱覽人次:8750

【課程簡介】:
     這個研討會是設計為介紹電容電壓測試這個主題,主要為其與半導體元件及材料特性的關聯。電容電壓測試普遍被使用來決定半導體參數,如摻雜濃度分布、介面能階密度、起始電壓、氧化物電荷、和載子生命期。
      這次研討會將幫助你改善 ,診斷和確認C-V量測系統. 並討論如何得到良好C-V量測資料.
      探討的主題包括系統建立和另外談到其他C-V應用,如高壓CV及準靜態CV.
     此次研討會參與者 , 將會學習及瞭解如下 :
     Connecting a C-V instrument to a probe station properly 如何適當地連接 C-V儀器至探針系統
     本次研討會將以霍爾效應的測量為主題,介紹它們與半導體材料和元件特徵分析的關係。霍爾效應測量系統通常用於測量半導體參數,例如載子遷移率和載子濃度、霍爾係數和導電率以及導電型。
     參加本次研討會可以瞭解到:
     什麼是霍爾效應測量?
     哪些人員會用到霍爾效應測量?
     推動霍爾效應測量需求的行業趨勢是什麼?
     在選擇霍爾效應測量所需的設備時應注意哪些關鍵問題?

開始   登錄

【課程費用】: 此為免費課程

【講義下載】:


相關課程

04/02 TDR? VNA? 一個按鈕解決高速數位連接符合性驗證!

動輒5Gb/s(甚至10Gb/s)以上的高速數位時代已經來臨。這些高速資料傳輸技術雖大大提高了效能及帶來生活的便利,但也於信號完整性及相容性的設計與測試上帶來空前嚴峻的挑戰

活動時間: 2012年4月2日 (詳細內容)

11/14 理解電氣量測的基礎原理

有許多人需要進行電氣量測,但是他們不一定是該領域的專家。數不清的應用常常要求電流、電壓、電阻率、溫度等性能量測到不易實現的質量等級。無論選擇測試設備,設計測試系統還是使用現有設備進行量測,您都需要瞭解基本的檢查以確保最終量測符合測試要求

活動時間: 25分 (詳細內容)

04/29 半導體C-V測試之提示, 竅門及量測陷阱

這個研討會是設計為介紹電容電壓測試這個主題,主要為其與半導體元件及材料特性的關聯。電容電壓測試普遍被使用來決定半導體參數,如摻雜濃度分布、介面能階密度、起始電壓、氧化物電荷、和載子生命期

活動時間: 51分鐘48秒 (詳細內容)

04/29 半導體電容-電壓測試基礎

這個研討會是設計為介紹電容電壓測試這個主題,主要為其與半導體元件及材料特性的關聯。電容電壓測試普遍被使用來決定半導體參數,如摻雜濃度分布、介面能階密度、起始電壓、氧化物電荷、和載子生命期

活動時間: 40分鐘51秒 (詳細內容)

04/02 標準畫質與高畫質 SDI 環境中的關鍵量測

The transition to digital video and from standard to high definition formats poses new technical challenges for television professionals. This presentation compares standard and high definition, gives examples of relevant measurements for each, and describes tools available in Tektronix products

活動時間: 線上觀看 (詳細內容)

  業界活動
2023西門子用戶大會,掌握散熱領域技術布局 ( 12/08 )
半導體供應鏈重組與經濟安全國際研討會 ( 03/22 )
2024技職教育永續發展學術研討會「 人工智慧時代的創新與挑戰」 ( 03/27 )
2024年「AI與傳播創新:高等教育的趨勢與挑戰」國際研討會 ( 04/19 )
Touch Taiwan - Connection 跨域共創,連接未來 ( 04/24 )
  講義下載
. 將理論與實踐聯繫 M2K掌上實驗室探索新知識
    
. 多參數水質監測 打造精確穩定水質量測系統
    
. 清晰通話輕而易舉 以SigmaDSP實現AEC聲學迴聲消除
    
. 電源設計關鍵環節 深度聚焦電路佈線細節
    
. 電源設計十萬火急 打造最佳化Layout佈線!
    
  熱門討論
Android威脅iPhone 蘋果祭出專利訴訟手段 ( 323 篇討論)
Google IO聚焦行動與物聯應用 COMPUTEX論壇深度技術探討 ( 1 篇討論)
『全民瘋撲克』顛覆傳統線上遊戲! ( 2 篇討論)
從嵌入式創新技術中,找出物聯網產業的成長力量 ( 1 篇討論)
12/10,電源技術論壇探討物聯行動應用時代的電源設計新觀點 ( 1 篇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