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机联网 完整架构你的IIOT应用趋势研讨会-公司简介

主办单位
CTIMES杂志创立于1991年10月,随着台湾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而亦步亦趋,一直到今天,不仅广泛地传播厂商的产品与市场,也深入产业的创新价值来做分析报导,是科技与人文兼具的一家媒体组织。 长久以来,产业界一向重视关键零组件的发展,但这只是其中的一个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来是一个「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仅是3C整合成一个大C,同时也是Cloud云端的连结应用与虚拟整合,这就是另外一个C─Convergence。 CTIMES作为一个大C世代的领导媒体,会以提供业界各种Components与Convergence的报导与服务为主要目标,同时也会连结到市场应用端的自动化控制(Cybernation)产品上。 从晶片到电子产品,再从网路通讯到各种事物的连结与自动化作业,不仅业界本身要做产品整合,各种跨领域的合作开发也是势在必行,CTIMES不仅提供平面内容报导,也提供数位网路、视讯传播、研讨会等等服务,是电子产业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极佳媒介。
「智动化SmartAuto」杂志以最专业、完善的内容,深入探讨自动化产业的技术进展与应用趋势,并加入观点剖析与业界动态,让读者快速掌握自动化与智慧化产业的全貌,并以网路与平面双重平台,提供翔实而绵密的产业讯息。

协办单位
电电公会的前身为台湾区电工器材工业同业公会,成立于1948年10月24日,创始会员仅有电工器材相关之加工修理、保养等小型工厂五十余家。随着台湾经济的快速发展,遂于1994年10月24日改称为「电机电子」。依产业别共包含计算机信息、通讯、半导体、光电、消费性电子成品、家电、重电、冷冻空调、照明、量测仪器、供电设备、计算机应用软件、网络服务、汽车电子、电子零组件等大类。现任理事长为华邦电子董事长焦佑钧。 现有会员厂商3,604家其本业及上、下游产业产值及出口值约各占台湾总产值及总出口值的一半,是台湾最重要的产业公会。

赞助单位
钻石赞助
半导体制造商ROHM的名称是因为公司创业初期以生产电阻为主,以电阻(Resistor) 的头文字「R」加上电阻单位「OHM 欧姆(Ω)」所组合而成。同时,「R」亦代表 「Reliability (可靠性)」、彰显ROHM「以品质为第一」的公司政策。 ROHM除了深耕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之外,针对追求节能、IoT的产机市场为中心的各种领域应用,提供各种关键解决方案。支撑产品开发的后盾,正是从研发到制造都在集团内完成的一贯化「垂直整合」系统。这也是我们自创业以来严格坚守「优良的品质是我们一贯坚持的理念」的ROHM精神象征。每一个制程环节皆以高品质打造,确保可追溯性并持续优化供应链,除了透过产品对社会贡献一份心力外,也透过「制造创新」实现安心供货。
钻石赞助
四零四科技(Moxa Technologies) 成立二十年来,专注于各种串行通讯网络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对发展RS-232、RS-422/485与TCP/IP通讯连网技术不遗余力,提供企业最佳、最完整的串行通讯连网解决方案,为亚洲第一大串行通讯产品(Multiport Serial Products)制造商,和全球前三大的工业通讯设备连网产品供货商。四零四科技以自有品牌MOXA打入国际市场,产品营销世界50余国,全球连接超过五百万个设备。在产品上,获得各种软硬件认证肯定,如Microsoft 全系列OS、Linux、SCO UNIX、Sun Solaris、FreeBSD、QNX、CE、FCC、TUV、UL...等。在质量上,于2000年以「零缺点」的纪录通过ISO 9001:2000的认证,并有多项产品荣获台湾精品标志;在2003年同时荣获国家盘石奖、第六届小巨奖、第十届中小企业创新研究奖及九十四年度经济部工业永续精锐奖等殊荣。更在2005获得设计界的奥斯卡奖--「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06」以及在2007年获得Engineers Choice Award等大奖。对于「MOXA」,我们承诺以对专业和质量的执着,提供客户超越竞争者的产品价值与服务,并以「Total Solution for Industrial Device Networking」为产品发展蓝图,期望最终赢得客户的信赖。同时为实践以创新科技带动人类生活,并将成果回馈分享于社会之理念,Moxa用一颗开放包容的心,迎接志同道合的事业伙伴一起为数据通信产业贡献心力,创造卓越的工作团队,互携成长,建立诚信的合作伙伴,共荣共惠,实现Moxa成为台湾企业新典范的愿景。

白金赞助
泓格科技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研究与创新的科技公司。随着Internet与网路的迅速普及应用,并向智慧建筑与物联网领域不断扩展,使资料撷取、工业控制与通信功能一体化趋势日趋明显,可程式嵌入式系统再度成为研究与应用的热点。泓格科技一直致力于发展远端I/O控制器、分散式I/O模组、I/O资料撷取卡,拥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持续领先的尖端技术来自泓格科技每年投入巨额的研发经费与先进的研发团队,这支拥有110人以上的研发团队以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与创新产品,参与各种自动化 产 业的推动与发展,在美国、欧洲、中国大陆等地设立维修与服务网络,并以高品值及稳定的产品在各产业获得全世界客户的肯定与支持。

一般赞助
一般赞助
一般赞助
日本OMRON集团创建于1933年,为高科技跨国企业团体,事业领域包括5大领域,分支机构遍布全球80国,有300个据点,员工人数约有3万5000人。 台湾欧姆龙(股)公司在台30年,『工业自动化(Industrial Automation)』为核心业务,OMRON的企业哲学『机器能做的事,让机器去做,人应该从事更有创意性的工作』, 近年来更致力于IoT智慧工厂相关产品的研发,整合最新SYSMAC 自动化平台上相关产品及技术,将工业4.0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走在时代的最前端,引领潮流,期望为明日社会带来更好的创新价值,且达到人类与机械相互调和之『最适化社会』。 台湾OMRON以『Sensing& Contol』核心技术,生产各式产业用自动化控制元件 提供全方位的现场商品解决方案,并进而提供工业自动化水准,供应产品如下: 《FA系统》 机械自动控制器(NJ),可程式控制器(PLC), IPC, 伺服系统等。 《感测器(Sensor)》 光电感测器,近接感测器,视觉感测器,RFID系统等。 《开关元件》 继电器,限动开关,液位控制开关等。 《控制元件》 温控器,计数器,计数器等。 《安全商品(Safety)》 安全开关、安全感测器、安全光栅等。 详细请上官网www.omron.com.tw查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