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工業4.0 - 打造最佳智能工廠研討會-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CTIMES雜誌創立於1991年10月,隨著台灣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而亦步亦趨,一直到今天,不僅廣泛地傳播廠商的產品與市場,也深入產業的創新價值來做分析報導,是科技與人文兼具的一家媒體組織。 長久以來,產業界一向重視關鍵零組件的發展,但這只是其中的一個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來是一個「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僅是3C整合成一個大C,同時也是Cloud雲端的連結應用與虛擬整合,這就是另外一個C─Convergence。CTIMES作為一個大C世代的領導媒體,會以提供業界各種Components與Convergence的報導與服務為主要目標,同時也會連結到市場應用端的自動化控制(Cybernation)產品上。 從晶片到電子產品,再從網路通訊到各種事物的連結與自動化作業,不僅業界本身要做產品整合,各種跨領域的合作開發也是勢在必行,CTIMES不僅提供平面內容報導,也提供數位網路、視訊傳播、研討會等等服務,是電子產業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極佳媒介。
「智動化 SmartAuto」雜誌以最專業、完善的內容,深入探討自動化產業的技術進展與應用趨勢,並加入觀點剖析與業界動態,讓讀者快速掌握自動化與智慧化產業的全貌,並以網路與平面雙重平台,提供翔實而綿密的產業訊息。

協辦單位
電電公會的前身為台灣區電工器材工業同業公會,成立於1948年10月24日,創始會員僅有電工器材相關之加工修理、保養等小型工廠五十餘家。隨著台灣經濟的快速發展,遂於1994年10月24日改稱為「電機電子」。依產業別共包含電腦資訊、通訊、半導體、光電、消費性電子成品、家電、重電、冷凍空調、照明、量測儀器、供電設備、電腦應用軟體、網路服務、汽車電子、電子零組件等大類。現任理事長為華邦電子董事長焦佑鈞。 現有會員廠商3,604家其本業及上、下游產業產值及出口值約各佔台灣總產值及總出口值的一半,是台灣最重要的產業公會。
全台最大測試、驗證、檢驗、查證服務公司 SGS 集團於1952 年在台灣設立瑞商遠東公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初期在台北、基隆及高雄三大城市設立分公司。為配合適應國內產業升級及國際化的需求,於1991 年5 月成立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擴大提供專業測試及技術服務。2016年程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SGS集團,在台電子電器領域服務更臻完整。迄今,SGS 在台服務已逾一甲子,擁有逾3,000 名專業人員,總管理處設在新北市新北產業園區、在全台灣擁有17 個以上多元化之實驗室。SGS 在台灣的經濟成長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協助廠商符合政府法規、拓展外銷、並提升品質,未來亦將秉持SGS 的優良傳統,繼續為台灣未來經濟發展貢獻心力。

贊助單位
白金贊助
泓格科技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專注於研究與創新的科技公司。隨著Internet與網路的迅速普及應用,並向智慧建築與物聯網領域不斷擴展,使資料擷取、工業控制與通信功能一體化趨勢日趨明顯,可程式嵌入式系統再度成為研究與應用的熱點。泓格科技一直致力於發展遠端I/O控制器、分散式I/O模組、I/O資料擷取卡,擁有完整的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持續領先的尖端技術來自泓格科技每年投入巨額的研發經費與先進的研發團隊,這支擁有110人以上的研發團隊以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與創新產品,參與各種自動化 產 業的推動與發展,在美國、歐洲、中國大陸等地設立維修與服務網絡,並以高品值及穩定的產品在各產業獲得全世界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白金贊助
來自世界第一的協作型機器人製造商,新品e系列機器人安裝快速、程式編寫簡易且安全易於使用,讓各種規模的企業精進製造流程、實現自動化願景。6軸協作型機器人,負重範圍3-16公斤,精度0.03-0.05 mm,精確執行您的工藝,讓您妥善因應所屬產業的各項挑戰。
白金贊助
在全球工業4.0趨勢下,工業領域不再倚賴傳統生產方式,取而代之的是少量多樣、大量客製化的製造主流。聯達智能因應世界工業變化局勢孕育而生,提供取放、雲端機聯網以及自動化整廠整線等產品方案,透過自主研發、製造、銷售至服務一站式集成模式為客戶提供模組包套,滿足各種規模工廠快速實現智慧工廠的願景。

一般贊助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12月,秉持著責任、堅持、改善及分享的經營理念,使安馳得以在艱苦的經營環境中不斷的成長及創新,並本著以往累積的經驗與人力的擴增,在幾年的時間即交出亮麗的成績。 我們現階段有一百多位員工,由多位資深經理領導,並以業務人員搭配不同經驗與專長之技術人員(FAE),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並不斷的開發新的市場,找新的市場利基,讓我們能在眾多代理商中佔有一席之地。 本公司秉持責任、堅持、改善、分享為公司長期的經營理念,並本著專業、靈活組織、快速的行動與執行力的貫徹從事代理商業務,期能提供更好更專業的解決方案給所有客戶。
一般贊助
展碁隸屬於宏碁集團的通路事業群,致力於資訊產品通路代理,是目前國內第一大軟體產品、前三大資訊產品代理商。展碁的關鍵客戶為個人電腦門市、3C連鎖賣場、加值型經銷商,以及系統整合業者等等,完善的產品代理、物流,與服務體系,使展碁擁有全省六千多家經銷商,除全面且多樣化之產品線外,專業團隊更提供企業完整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一般贊助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1993年創立於美國加州聖荷西。三大營運中心位於美國矽谷、荷蘭及台灣Supermicro亞太科技園區與物流中心。公司主要產品項目包括專業級工作站、伺服器、刀鋒、GPU系統、主機板、機箱、電源供應器、儲存技術、網路解決方案、伺服器管理軟體與 SuperRack 機櫃/配件。係全球高效能、高效率伺服器科技與創新的領導廠商,亦是全球專門針對HPC、資料運算中心、雲端運算、企業 IT、Hadoop / 巨量資料處理及嵌入式系統從最完整到最精簡化綠能運算解決方案的先驅,能滿足各行各業的客戶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