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電源管理與電力設計研討會-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CTIMES雜誌創立於1991年10月,隨著台灣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而亦步亦趨,一直到今天,不僅廣泛地傳播廠商的產品與市場,也深入產業的創新價值來做分析報導,是科技與人文兼具的一家媒體組織。 長久以來,產業界一向重視關鍵零組件的發展,但這只是其中的一個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來是一個「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僅是3C整合成一個大C,同時也是Cloud雲端的連結應用與虛擬整合,這就是另外一個C─Convergence。CTIMES作為一個大C世代的領導媒體,會以提供業界各種Components與Convergence的報導與服務為主要目標,同時也會連結到市場應用端的自動化控制(Cybernation)產品上。 從晶片到電子產品,再從網路通訊到各種事物的連結與自動化作業,不僅業界本身要做產品整合,各種跨領域的合作開發也是勢在必行,CTIMES不僅提供平面內容報導,也提供數位網路、視訊傳播、研討會等等服務,是電子產業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極佳媒介。
「智動化 SmartAuto」雜誌以最專業、完善的內容,深入探討自動化產業的技術進展與應用趨勢,並加入觀點剖析與業界動態,讓讀者快速掌握自動化與智慧化產業的全貌,並以網路與平面雙重平台,提供翔實而綿密的產業訊息。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電力電子協會乃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結合學術界、產業界及研究單位等電力電子相關人員,以促進電力電子產業升級,促成產業間之國際合作,提昇產業技術水準為宗旨。任務包含舉辦及參與國內外電力電子產業發展與技術發展之會議與活動、發行電力電子技術雙月刊等。
電電公會的前身為台灣區電工器材工業同業公會,成立於1948年10月24日,創始會員僅有電工器材相關之加工修理、保養等小型工廠五十餘家。隨著台灣經濟的快速發展,遂於1994年10月24日改稱為「電機電子」。依產業別共包含電腦資訊、通訊、半導體、光電、消費性電子成品、家電、重電、冷凍空調、照明、量測儀器、供電設備、電腦應用軟體、網路服務、汽車電子、電子零組件等大類。現任理事長為華邦電子董事長焦佑鈞。 現有會員廠商3,604家其本業及上、下游產業產值及出口值約各佔台灣總產值及總出口值的一半,是台灣最重要的產業公會。

贊助單位
白金贊助
ITECH是專業從事精密測試測量儀器的設備製造商,始終以“客戶需求”為導向,致力於以“功率電子”產品為核心的相關產業測試解決方案的研究,通過為行業客戶提供各類具有競爭力的測試方案。如今,ITECH 已經成為目前業界擁有廣泛產品線的領先企業之一,在南京和臺北均設有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以先進的技術為核心競爭力,佇立於新產業測試應用,不斷將用戶的體驗提升到新的高度。ITECH 已擁有過百項專利,並持續以推出新品來確保滿足新行業的應用測試需求。力圖在“功率電子“測試方面可提供多樣化解決方案,可覆蓋多領域的測試應用需求。
白金贊助
Littelfuse成立於1927年,是電路保護的全球領軍企業,在功率控制和感應方面擁有不斷增長的全球平台。公司憑借其在保險絲、半導體、聚合物、陶瓷、繼電器和傳感器方面的技術,為電子、汽車和工業市場上的全球客戶提供服務。Littelfuse在美洲、歐洲和亞洲設有超過35家分公司,擁有逾8,000名員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Littelfuse網站:littelfuse.com。

一般贊助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1993年創立於美國加州聖荷西。三大營運中心位於美國矽谷、荷蘭及台灣Supermicro亞太科技園區與物流中心。公司主要產品項目包括專業級工作站、伺服器、刀鋒、GPU系統、主機板、機箱、電源供應器、儲存技術、網路解決方案、伺服器管理軟體與 SuperRack 機櫃/配件。係全球高效能、高效率伺服器科技與創新的領導廠商,亦是全球專門針對HPC、資料運算中心、雲端運算、企業 IT、Hadoop / 巨量資料處理及嵌入式系統從最完整到最精簡化綠能運算解決方案的先驅,能滿足各行各業的客戶需求。
一般贊助
展碁隸屬於宏碁集團的通路事業群,致力於資訊產品通路代理,是目前國內第一大軟體產品、前三大資訊產品代理商。展碁的關鍵客戶為個人電腦門市、3C連鎖賣場、加值型經銷商,以及系統整合業者等等,完善的產品代理、物流,與服務體系,使展碁擁有全省六千多家經銷商,除全面且多樣化之產品線外,專業團隊更提供企業完整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一般贊助
SCHURTER是國際領先的電氣和電子元件創新者和制造商。該公司專注於安全電源和易於使用的設備。其廣泛的產品組合包括電源保護,插頭和連結器,EMC產品,開關,輸入系統和電子製造服務領域的標準解決方案。SCHURTER 的全球代表處網路確保了可靠的交付和專業的客戶服務。如果標準產品不適合,公司會開發特定於客戶的解決方案。
一般贊助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成立於1997年11月,是由一群在微處理控制程式具多年經驗的工程師所創立。孕龍專精於電玩遊戲週邊PC Base邏輯分析儀的產品設計,以IC Design為核心技術,主要的競爭力,除了來自於對整個產業的了解、聚焦本身的技術Know How外,與合作伙伴良好的互動關係,更進一步的掌握產業趨勢的脈動,提前設計出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2004年,擴展事業版圖跨足電子量測儀器市場。孕龍的研發團隊擁有先進的微處理控制技術,成功開發出具最新專利技術之量測儀器-「PC-Based邏輯分析儀」;獨家創新技術獲得多項專利技術,截至2011年7月止已申請的國家/單位有:PCT-5件,大陸、日本、加拿大、台灣、印度、美國、英國、新加坡、德國、韓國,以上已累積申請了37件專利,其中發明專利(PI)有36件,新型專利(UM)有1件,目前持續增加中。2005年產品甫上市即成功獲得產業界IC上市公司等數百家科技大廠及多間高等教育學府採用作為數位訊號的分析,締造優異銷售成績,成為台灣市場使用最為廣泛的邏輯分析儀。 2005年,大型電玩控制器於以自行研發的光槍參加東京電玩展,獲得非常大的迴響。並於2006 與日本 Bandai Namco共同合作開發新世代光槍 GunCon 3,2007年隨同《火線危機4》遊戲在美國與亞洲等國正式發行。 2010年,孕龍獨家代理日本System Pro的大型3D立體影像設備銷售及影片租賃之業務,是個具有創造性及突破性的新世代影像設備,影片的3D立體效果有著前所未見的穿透力,而且在360度大螢幕的環繞下,營造整體而完整的環境包覆感,搭配影像的特效與震動,絕對能讓觀眾有身歷其境參與其中的感覺。 未來孕龍仍秉持一貫致力研發創新的精神,繼續為打造優質產品並提升產品價值而努力。
一般贊助
Brook Livin為孕龍科技打造的生活風格品牌,源自孕龍科技二十多年的研發創意與熱情,我們關注生活中的小細節,改善生活上的不便利性,為您打造安心自在的科技生活,與您分享驚豔無比的使用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