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智慧工廠的AIoT系統建置研討會-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CTIMES雜誌創立於1991年10月,隨著台灣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而亦步亦趨,一直到今天,不僅廣泛地傳播廠商的產品與市場,也深入產業的創新價值來做分析報導,是科技與人文兼具的一家媒體組織。 長久以來,產業界一向重視關鍵零組件的發展,但這只是其中的一個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來是一個「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僅是3C整合成一個大C,同時也是Cloud雲端的連結應用與虛擬整合,這就是另外一個C─Convergence。CTIMES作為一個大C世代的領導媒體,會以提供業界各種Components與Convergence的報導與服務為主要目標,同時也會連結到市場應用端的自動化控制(Cybernation)產品上。 從晶片到電子產品,再從網路通訊到各種事物的連結與自動化作業,不僅業界本身要做產品整合,各種跨領域的合作開發也是勢在必行,CTIMES不僅提供平面內容報導,也提供數位網路、視訊傳播、研討會等等服務,是電子產業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極佳媒介。
「智動化 SmartAuto」雜誌以最專業、完善的內容,深入探討自動化產業的技術進展與應用趨勢,並加入觀點剖析與業界動態,讓讀者快速掌握自動化與智慧化產業的全貌,並以網路與平面雙重平台,提供翔實而綿密的產業訊息。

協辦單位
電電公會的前身為台灣區電工器材工業同業公會,成立於1948年10月24日,創始會員僅有電工器材相關之加工修理、保養等小型工廠五十餘家。隨著台灣經濟的快速發展,遂於1994年10月24日改稱為「電機電子」。依產業別共包含電腦資訊、通訊、半導體、光電、消費性電子成品、家電、重電、冷凍空調、照明、量測儀器、供電設備、電腦應用軟體、網路服務、汽車電子、電子零組件等大類。現任理事長為華邦電子董事長焦佑鈞。 現有會員廠商3,604家其本業及上、下游產業產值及出口值約各佔台灣總產值及總出口值的一半,是台灣最重要的產業公會。
中華民國電力電子協會乃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結合學術界、產業界及研究單位等電力電子相關人員,以促進電力電子產業升級,促成產業間之國際合作,提昇產業技術水準為宗旨。任務包含舉辦及參與國內外電力電子產業發展與技術發展之會議與活動、發行電力電子技術雙月刊等。

贊助單位
白金贊助
Silicon Labs(亦稱“芯科科技”,NASDAQ:SLAB)是安全、智能無線技術的領導者,致力於建立一個更互聯的世界。我們整合性的硬體和軟體平台、直覺的開發工具、無與倫比的生態系統和強大的支援能力,使我們成為構建先進工業、商業、家庭和生活應用的理想長期合作夥伴,協助開發人員輕鬆解決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複雜的無線挑戰,並快速向市場推出創新的解決方案,從而改變產業、發展經濟和改善生活。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http://www.silabs.com/。
白金贊助
文曄科技為全亞洲第2大半導體零件代理商,榮獲2014天下雜誌調查2000大企業分類排名第3名,代理國內外數十種知名品牌,服務的客戶數超過1000家,所經銷代理的產品線涵蓋主機板、筆記型電腦、區域網路、影像產品、工業控制、消費電子零件等高科技產品,文曄專業精良的服務團隊,更提供了客戶完整迅速的產品資訊服務。
白金贊助

Analog Devices, Inc.(簡稱ADI)將創新、業績和卓越作企業的文化支柱,並基此成長該技術領域最持久高速增長的企業之一。ADI公司是業界廣泛認可的資料轉換和信號處理技術全球領先的供應商,擁有遍佈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戶,涵蓋了全部類型的電子設備製造商。作領先業界40多年的高性能類比積體電路(IC)製造商,ADI的產品廣泛用於類比信號和數位信號處理領域。公司總部設在美國麻塞諸塞州諾伍德市,設計和製造基地遍佈全球。ADI公司被納入標準普爾500指數(S&P 500 Index )。欲獲知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www.analog.com ADI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nalogDevicesInc.Taiwan

白金贊助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12月,秉持著責任、堅持、改善及分享的經營理念,使安馳得以在艱苦的經營環境中不斷的成長及創新,並本著以往累積的經驗與人力的擴增,在幾年的時間即交出亮麗的成績。 我們現階段有一百多位員工,由多位資深經理領導,並以業務人員搭配不同經驗與專長之技術人員(FAE),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並不斷的開發新的市場,找新的市場利基,讓我們能在眾多代理商中佔有一席之地。 本公司秉持責任、堅持、改善、分享為公司長期的經營理念,並本著專業、靈活組織、快速的行動與執行力的貫徹從事代理商業務,期能提供更好更專業的解決方案給所有客戶。

一般贊助
關於Mouser Electronics (貿澤電子) 貿澤電子為Berkshire Hathaway的子公司,是獲獎無數的授權半導體與電子元件代理商,專注於為設計工程師與採購人員快速引進來自製造商合作夥伴的新產品。做為一家全球代理商,Mouser.com支援多國語言及貨幣,並提供來自超過700家領導品牌的500萬種產品。貿澤在全球擁有22個客戶服務中心,為客戶提供優質技術支援,並從美國德州達拉斯南方占地7萬平方公尺的先進倉儲設備,將產品運送至全球170個國家、60萬個顧客的手中。想進一步了解貿澤,請瀏覽 www.mouser.com。
一般贊助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推動數據繁榮,締造輝煌成就。該公司提供創新的儲存技術和解決方案,能讓用戶創建、保存、存取體驗和改變日益增加的數據多樣性。

從先進的資料中心、行動裝置感測器,到個人的裝置,數據無所不在,我們提供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來探索數據的可能性。Western Digital以數據為中心的解決方案會以Western Digital、G-Technology、SanDisk、Upthere和 WD品牌銷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