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
报名


活动介绍

     CTimes零组件杂志创办20周年之后,全球电子产业也面临了另一个风起云涌的时刻,电子科技的发展将不再局限个别技术的领先,而是要透过整合应用来达到创新的价值。因此,未来产业中不管任何领域、任何角色的从业者,都应该对电子科技的技术与市场做全盘的了解,然后才能掌握、发挥自己的优势。

     所以,未来是一个「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仅是3C整合成一个大C,同时也是Cloud云端的链接应用与虚拟整合。为此,身为C世代媒体的CTimes责无旁贷,将从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年度的《电子科技展望高峰会》论坛,集合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或热门议题来展望新的技术与市场。

     这次的论坛同时CTimes 20周年活动「走自己的路的一环,探讨的议题将区分及技术趋势二个层面,探讨台湾电子产业的一些重要发展议题,包括台湾科技产业政府的策略面、台湾科技的蓝海策略为何?两岸三地的产业布局及台湾研发环境的优势与挑战。在技术趋势趋则会深谈行动世代芯片差异化优势、由Android带来软硬整合的发展方向、云端与行动宽带结合的创新价值、台湾迈向4G 的转型之路、预见明日行动显示器、由触控到新接口革命、绿能产业等,欢迎大家一起来共襄盛举、热情参与!

     CTimes零组件杂志创办20周年之后,全球电子产业也面临了另一个风起云涌的时刻,电子科技的发展将不再局限个别技术的领先,而是要透过整合应用来达到创新的价值。因此,未来产业中不管任何领域、任何角色的从业者,都应该对电子科技的技术与市场做全盘的了解,然后才能掌握、发挥自己的优势。

     所以,未来是一个「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仅是3C整合成一个大C,同时也是Cloud云端的链接应用与虚拟整合。为此,身为C世代媒体的CTimes责无旁贷,将从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年度的《电子科技展望高峰会》论坛,集合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或热门议题来展望新的技术与市场。

     这次的论坛同时CTimes 20周年活动「走自己的路的一环,探讨的议题将区分及技术趋势二个层面,探讨台湾电子产业的一些重要发展议题,包括台湾科技产业政府的策略面、台湾科技的蓝海策略为何?两岸三地的产业布局及台湾研发环境的优势与挑战。在技术趋势趋则会深谈行动世代芯片差异化优势、由Android带来软硬整合的发展方向、云端与行动宽带结合的创新价值、台湾迈向4G 的转型之路、预见明日行动显示器、由触控到新接口革命、绿能产业等,欢迎大家一起来共襄盛举、热情参与!



活动议程


第一天 11月23  ( 星期三 )   第二天 11月24 ( 星期四 )
日期 主题 讲师 主题 讲师
09:20 - 09:30 Welcome Speech
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
CTimes社长
黄俊义
Welcome Speech
链接科技,触动人心
CTimes社长
黄俊义
09:30 - 10:10 台湾电子产业技术的发展政策

致词 经济部次长

黄重球(暂定)

经济部技术处技术顾问
詹文鑫

台湾研发环境的优势与挑战 工研院IEK主任
苏孟宗
10:10 - 10:50 台湾科技蓝海新商机 资策会MIC所长
詹文鑫
两岸三地的产业布局策略 电子电机公会 副秘书长
罗怀家
10:50 - 11:20 Break/产业交流 Break/产业交流
11:20 - 12:00 从硬实力到软实力
打造软硬整合的独创优势
海华科技总经理
李聪结
台湾如何培育医疗电子系统整合的人才 台大制程中心主任
吕学士
12:00 - 13:20 午餐/产业交流(提供精致餐盒) 午餐/产业交流(提供精致餐盒)
13:20 - 13:40 新设计资源一指掌握
打造开发竞争力

Mouser营销暨业务开发协理

田吉平

3C运算核心新选择

ARM台湾区总经理
吕鸿祥

13:40 - 14:20 从行动世代芯片新趋势:
从2D系统芯片到3D系统整合
工研院电光所组长
顾子琨
从节能、储能到创能:
打造台湾绿能产业新高峰
集邦科技经理
胥嘉政
14:20 - 14:40 Break/产业交流 Break/产业交流
14:40 - 15:30 从WiMAX到TD-LTE:
台湾迈向4G的转型之路
交通大学副校长
林一平
软性、3D、AMOLED
预约明日行动显示器
工研院显示中心主任
程章林
15:30 - 15:45 Break/产业交流 Break/产业交流
15:45 - 16:30 由触控到新人机接口革命 国科会人本智能生活科技中心
主任暨成大电机系教授
杨家辉
迈向创新发明之路-以触控技术开发为例

SuperC_Touch发明人
李祥宇

16:30 - 16:40 活动结束 活动结束

若因不可预测之突发因素,主办单位得保留研讨会课程主题及讲师之变更权利。

议程说明
第一天 11月23日 ( 星期三 )

时间:09:20~09:30
演讲人:CTimes社长黄俊义

演讲主题:

Welcome Speech
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


时间:09:30~10:40
演讲人:经济部技术处技术顾问詹文鑫

演讲主题:

台湾电子产业技术的发展政策
演讲内容简介
产业要永续蓬勃的发展,政府当然扮演着关键的角色,除了要打造出适合产业发展的软硬件环境外,也必须宏观长远的来擘画未来整体的产业政策,电子产业当然也是如此,特别是当前国际竞争剧烈的环境下。而本场次特别邀请经济部技术处的产业科技专家詹文鑫,针对目前台湾电子产业技术的发展政策来做探讨,深入了解台湾下一步的电子产业政策走向。


时间:10:10~10:50
演讲人:资策会MIC所长詹文男

演讲主题:
台湾科技蓝海新商机
演讲内容简介:
台湾高科技产业已经朝向关键零组件与品牌发展,在不同的产业价值活动中,必需不断思考如何提升附加价值;不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聚焦于任一类型的价值活动,若无法藉以提高竞争门坎及优势,事业的附加价值往往会落在各分析曲线的最凹处;要摆脱微利,就要强化专业制造服务及系统组装制造能力,提升研发能量以强化品牌价值,迎面备战快速移动的蓝海商机。


时间:11:00~12:00
演讲人:海华科技总经理李聪结

演讲主题:
从硬实力到软实力
打造软硬整合的独创优势

演讲内容简介:
面对后PC时代的产业变革,台湾电子业大量制造的优势不断消减,过去一直强调快速上市和低成本的商业模式已经面临很大的问题,几乎已走到了瓶颈。很显然地,只做Me too标准硬件产品只会沦入红海竞争,利润愈杀愈薄,而低 利润又会影响企业研发的布局,因而陷入恶性循环当中。

为了创造产品的加值性与差异化,软硬整合已是电子产业所正视的升级途径。海华科技在台湾不仅树立专业SiP模块制造的经营模式,更强调以软件技术能力为核心,不只是供应SiP模块,而且还加上软件技术的开发与支持服务。更值得一提的是,因对开放软件社群的重视,海华独资赞助0xlab开发团队的运作,集结一群热情且专业的Open Source/Android开发者,对产业及社群皆已累积质、量兼具的贡献。


本演讲邀请海华科技李聪结总经理发表专题演说,演讲内容包括:
从PC到后PC
台湾电子业升级契机 - 以SiP模块产业为例
电子业软硬整合的加值优势 - 以海华/0xlab为例


时间:13:20~13:40
演讲人:Mouser营销暨业务开发协理田吉平
演讲主题:新设计资源一指掌握
打造开发竞争力
演讲内容简介:

电子产品快速上市的压力,大幅挤压设计开发的时程,设计工程师不仅需要随时掌握产品与技术的动态,还得在最短时间内取得设计所需的半导体与组件,以运用在最新的设计开发,每个环节都面临与时间赛跑的挑战。本场次特别邀请到Mouser Electronics的亚洲区营销暨企业发展协理田吉平,针对目前蓬勃发展的创新小量经销模式与在线资源运用来做分享,以协助设计工程师强化研发能量,快速响应市场需求。

 


 

时间:13:30~14:30
演讲人:工研院电光所组长顾子琨
演讲主题:
行动世代芯片新趋势:
从2D系统芯片到3D系统整合
演讲内容简介:
行动世代的芯片设计要求低功率、高性能与轻薄短小的极致,因此行动应用之需求成为持续推动摩尔定律(Moore’s Law)之主要力量。然而在组件物理上与经济上遇到的障碍将无可避免的减缓其进展,甚或终将停滞不进,因此,后摩尔定律时代来临之前,极需有革命性的新技术出现,以延续产业之发展。而在各种新技术之中,3DIC硅穿孔堆栈技术已被视为最有希望之明日之星,挟其高性能、低耗电、微尺寸与异质整合特性,强调轻薄短小与电池续航力之各种行动装置将首先受惠。而台湾垂直分工的产业特性也将不可避免地遭遇新挑战,如能成功突破,另一个新兴兆元产业的愿景将不是梦。


时间:14:50~15:50
演讲人:交通大学副校长林一平
演讲主题:
从WiMAX到LTE:
台湾迈向4G的转型之路
演讲内容简介:

观察目前WiMAX的市占率,LTE与WiMAX的竞赛已接近尾声,LTE很可能成为下世代无线网络的赢家。WiMAX虽然在部分领域取得一定的市场利基,但大多限于固定式或移动式(非行动通信)的服务网络,因而看不到大规模的部署。 LTE阵营的壮大,也让 WiMAX营运商逐渐倾向选择LTE的技术。现在的问题是:在什么时间点及如何进行LTE的转换。 事实上,WiMAX与TD-LTE采用相近的通讯技术,在技术转移上并不困难。在商业上,包括主导TD-LTE的中国移动、印度的营运商及其他多家电信公司已确定采用TD-LTE并开始商业运转,加上ITU国际组织已将它纳入国际标准中,因此,TD-LTE一定会成功。未来台湾跟大陆若能顺利接轨,今日台湾的WiMAX厂商就有很大商机。 今年6月,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与交通大学共同携手建置全台首座4G TD-LTE测试中心,可协助台湾通讯终端装置和芯片设计厂商加速产品研发时程,以利产品输出至中国大陆与国际市场。

本演讲邀请林一平博士发表专题演说,演讲内容包括: 演说,演讲内容包括:
WiMAX与LTE市场现况
WiMAX与LTE的技术关联性及转移关键
台湾迈向4G的转型接轨挑战
交大4G TD-LTE测试中心的发展定位


时间:15:45~16:30
演讲人:国科会人本智能生活科技中心主任暨成大电机系教授杨家辉
演讲主题:
Smart Living and Learning in Smart Cities
-触动生活与聪明学习之心市界
演讲内容简介:
从iPhone、iPad到Android智能手机及平板计算机,触控接口已深入到你我的生活当中。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触控接口将拓展到计算机、家电、汽车等各种电子产品,而且还会有更多直觉性的人机互动接口出现,达到智能生活、智能城市的新境界。国科会人本智能生活科技整合中心(TOUCH Center)本着「人本.创意.智能」理念,结合多所大专院校的跨系所资源,深耕感测感知系统与人机接口科技、发展以人为本的应用服务系统,并推动生活实验室Living Labs观念,如今经营有成,已成为下世代生活型态的先驱者。本演讲邀请国科会人本智能生活科技整合中心主任发表专题演说,为我们勾勒智能城市之智能生活与智能学习的未来样貌,并阐述台湾科技产业接轨的契机与挑战。

其演讲内容包括:
智能城市之定义与发展
智能生活设计
智能学习设计
智能社会之趋势

 
第二天 11月24日 ( 星期四 )

时间:09:20~09:30
演讲人:CTimes社长黄俊义
演讲主题:
Welcome Speech
链接科技,触动人心 


时间:09:30~10:10
演讲人:工研院IEK主任苏孟宗
演讲主题:
台湾研发环境的优势与挑战

演讲内容简介:

根据英国经济学人信息部(EIU)所发表的2011全球IT产业竞争力调查显示,台湾研发环境高居全球第三。值此后贾伯斯时代来临,台湾除了继续培育软、硬实力外,更需建构出完整的应用服务生态系统,才能以巧实力因应。本演说就以「台湾研发环境的优势与挑战」为题,介绍台湾的研发环境现况及优势,并剖析未来可能面临的机会与挑战。


时间:10:10~10:50
演讲人:电子电机工会 副秘书长罗怀家
演讲主题:
两岸三地的产业布局策略

演讲内容简介:
借力ECFA 产业优势互补
台日投资协议对两岸产业布局的影响
知识经济下的产业交流模式
两岸三地投资及人身安全保障措施


时间:11:20~12:00
演讲人:台大制程中心主任吕学士
演讲主题:
台湾如何培育医疗电子系统整合的人才

演讲内容简介:
人类自20世纪中期陆续发明晶体管及集成电路后,半导体领域便一直遵循着Moore定律而前进,并且也创造了蓬勃发展之20世纪后期知识经济时代,亦即所谓More Moore的时代。然而人类于半导体技术发达、经济富裕后,开始有了科技始终来自人性的省思,科文共裕的概念成形,加上人口老化及少子化的全球趋势,对于生命及健康质量提升的要求愈来愈高,使得人类在进入21世纪后,已从More Moore的追求转向More than Moore的追求,亦即跨领域科技的整合。Wii、i-Phone及i-PAD的盛行就是跨领域科技的整合成功的极佳明证。在More than Moore的追求中,全球各国均转向具跨领域特色的医疗电子的研发。如众所周知,台湾在上一波的More Moore时代已把握机会创造出奇迹,但也无可讳言的也面临着微利化的危机!台湾要在下一波More than Moore的时代再创造佳绩,关键就在如何培育医疗电子系统整合人才。有鉴于此,我们提出了一套医疗电子系统整合人才培育课程,具以下之特色:
(1)浸润式教学,结合核心课程设计与医院环境,让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效率地吸收医疗体系中相关的作业流程,成为一位不折不扣的医疗专业人员,而非仅是电机电子工程专业人员;
(2)教练式教学(Coaching),藉由参与医院实习与临床试验,教练式教学不仅保证临床试验之安全与质量,也让学员能藉由教练的经验迅速累积临床应用知识;
(3)从做中学,藉由测试盒(Test box)的临床测试,让学员亲身体验医疗电子器材于临床应用时的状况;
(4)仿真医院建置:透过仿真医院让学生可以将符合临床需求的医疗电子系统经过试验,缩短医电产品认证及上市时间。台湾是电子技术王国,希望藉由结合台湾优质完整的医疗体系,让医疗电子系统成为台湾下一个发光发热的明星产业。


时间:13:20~13:40
演讲人:ARM台湾区总经理吕鸿祥
演讲主题:
3C运算核心新选择

演讲内容简介:


时间:13:40~14:20
演讲人:集邦科技经理胥嘉政
演讲主题:
从节能、储能到创能:
打造台湾绿能产业新高峰

演讲内容简介:


时间:14:40~15:30
演讲人:工研院影像显示科技中心主任程章林

演讲主题:
软性、3D、AMOLED
预约明日行动显示器

演讲内容简介:
今日的智能手机、平板等行动装置结合云端应用与内容,开启了崭新的行动世代。然而,除了云端功能,这些装置的显示及互动接口,更决定了用户的行动体验,从多点触控、AMOLED、3D显示到软性 面板 ,明日的行动显示器已跃然于眼前。
工研院影像显示科技中心在程章林主任的领导下,致力于落实「带动软性显示新世代,再造显示产业新契机」的使命,全力发展各项前瞻性的显示技术。


本演讲邀请工研院显示中心程章林主任发表专题演说,演讲内容包括:
勾勒明日行动显示器样貌
显示中心之发展成果与前瞻计划
台湾产业如何落实推展明日显示技术


时间:15:45~16:30
演讲人:
SuperC_Touch发明人李祥宇

演讲主题:

迈向创新发明之路-以触控技术开发为例
演讲内容简介:
在快速起飞的触控产业领域,虽然充满商机,但市场竞争也是日益升高。除了在生产技术上比拼良率、效率外,是否还有别的角度能够提升自己的价值、创造自己的独特性呢?很显然地,落实创新发明的精神是创造企业独特价值的不二法门,在Apple的身上已有明证。李祥宇先生一路走来,始终坚持从事独立创见的发明工作,近年来更提出超越国际大厂的SuperC_Touch触控技术,成就值得肯定。在这次的会议中,他将现身说法,分享创新发明的成功条件。
演讲内容如下:
对台湾制造业发展瓶颈的观察看法
Apple赢的条件
如何建立独树一格的创新发明竞争力


讲师介绍

田吉平

Mouser Electronics亞洲區

行銷暨企業發展協理

   过去17年深耕半导体、电子组件产业,精通全球市场的业务营销开发与管理,拥有多次开拓海外分公司,扩展企业版图的丰富经验。现职为Mouser Electronics亚洲区营销暨企业发展协理。

呂學士

台大電子所

所長

   现任台大电子所所长,主要研究领域是在半导体制程(电浆深蚀刻),CMOS射频,模拟及微处理器等集成电路的设计,包括LNA, MIXER, VCO, PLL , PGA, 模拟滤波器,微处理器,多频带高度积体化无线收发机及软件无线电等。曾获得奖项有 93年台大教学优良奖、95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杰出电机工程教授奖、97年 国科会杰出奖。

呂鴻祥

ARM

台灣區總經理

  

李祥宇

SuperC_Touch

總經理

   李祥宇先生现任SuperC_Touch发明元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8年来致力于原创性技术的研究,已提出近20件发明专利。近年来他带领公司研究团队投入电容式触控控制技术的专利分析及创新技术开发,已提出13件电容式触控技术相关提案,其中包括极高SNR比的电容式触控技术,以及制程单纯化的单层结构式SuperC_Touch触控面板控制技术。该团队相关研究心得请见SuperC_Touch部落格:http://www.superc-touch.com/

李聰結

海華科技

總經理

   现任海华科技总经理 经历:1992在国内北大清华还有联想等高校企业,一起合作进行了很多与芯片研发的相关工作,2004开始负责威盛无线有关的业务, 到了05年,创立了海华科技,李聪结凭借十多年IC设计的资历,锁定IC 模块领域方向发展,看好手持装置小型化发展,布局当时台湾鲜少布局的无线芯片模块(SiP)领域。海华在成立两年内就迅速获利,在当时九月营业额冲上五亿五千万元,营收规模跟网络芯片大厂雷凌相当。

林一平

交通大學

副校長

   现任:交通大学副校长 学历:1990美国华盛顿大学计算器工程博士、1983国立成功大学电机工程学士 经历:2007 - 2011国立交通大学 信息学院院长,2004 – 2007国立交通大学 研发处研发长,1997 – 1999国立交通大学 信息工程学系主任,1996 – 1997国立交通大学 电子信息中心副主任,1995–迄今国立交通大学 信息工程学系教授,1990–1995 Bell Communication Research 个人通讯研究部门研究员

胥嘉政

集邦科技

經理

   现任绿能研究部经理,专长在太阳能产业之市场及产品研究,拥有五年以上在太阳能与再生能源之研究经验,并且曾参与国家级次世代太阳能产业的研究计划。过去经历在半导体;电源管理;与电池产业,因此可运用过去之经历和知识,对于相关的技术和产品发展进行归纳与分析。目前于集邦科技担任太阳能产业策略分析与项目进行。

程章林

工研院顯示中心

主任

   现任:影像显示科技中心主任 学历:Polytechnic Ins.of N.Y. 化学工程博士 经历:2008中国工程师学会新竹县分会理事长、2008中华民国台湾TFT LCD 产业协会理事、2007国立交通大学光电工程学系兼任教授、2007台湾平面显示器材料与组件产业协会理事长、2007国际显示制程前瞻技术研讨会(IDMC’07) 研讨会Co-Chair、2007第27届中日工程技术研讨会/中工会筹备委员、2007清华大学/工研院联合研发中心执行委员、2006元智大学电机通讯学院咨议委员、2005柯达 LCD 偏光膜事业部门技术长。

Chun-Yi Huang

遠播資訊

社長

   现任CTimes远播资讯社长兼总编辑,早期就投入BBS的经营,而从事电子产业媒体的工作也有25年以上。因此,见证了许多电子科技的发展与转变,也经历了网路与多媒体所带来的冲击,一直以来更以提倡科技与人文结合为依归。因此,参与创办或尝试了许多相关事业,从平面、网路到产业知识系统的建立,几乎无役不与。

楊家輝

國科人本智慧生活科技

整合中心主任

   杨家辉博士目前任职于成功大学电机系教授,兼任国科会人本智能生活科技整合中心主任。他曾任成大计算机与通信工程研究所所长、成大电机与信息科技研发中心主任。杨博士主要研究包括多媒体讯号处理和编码以及数字生活系统设计与整合,他曾担任IEEE杰出讲座及IEEE多媒体系统和应用技术委员会主席,并获选为IEEE会士(Fellow)及国科会杰出研究奖。

詹文男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

資深產業顧問兼所長

   现任: 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资深顾问兼所长 学历: 国立政治大学企管硕士 中央大学信息管理研究所博士 经历: 资策会MIC及科展中心副主任 资策会MIC主任 「ITIS人才培训计划」、「智能资本环境建构与观念倡导暨国际合作研究计划」等项目计划主持人 MIC期间策划执行「提升我国信息力研究」、「经济部工业局产销回报系统」等多项项目

詹文鑫

經濟部技術處

科技專家

   1984年获得博士后,即从事光电技术研究发展工作。曾在国外著名公司工作近10年。专长为光学影像系统软硬件研发与设计,曾开发空中遥感探测仪,卫星星象导航仪,哈伯太空望远镜导航设计(国外)等。国内为数字相机,数字摄录像机,光学扫瞄器研发,并予以商品化;LED制程,LED全彩显示屏幕。后期从事数字色彩处理及工程应用,LCD影像质量及检测技术等研究,以及生医光电计划规划等。2007年起担任经济部技术处专任科技专家,从事科技政策拟定;产业技术发展蓝图制定;科技计划规划、审查及管考等工作

羅懷家

電子電機公會

副秘書長

   罗怀家博士目前任职于台湾区电子电机公会副秘书长,同时也东吴大学国际经营与贸易学系的兼任讲师,是两岸经贸议题的专家。多年来穿梭两岸三地之间,实际接触电子电机产业的交流状况,并且深入了解各地产业特色与资源利用的问题,是两岸三地产业局的重要咨询顾问。

蘇孟宗

工研院IEK

主任

   现任产业经济与趋势研究中心(IEK)主任,是西北大学Kellogg管理研究院工商管理与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电子双硕士,具丰富的国际企业管理与顾问经验。先后担任国际知名顾问公司波士顿企管顾问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BCG)经理,台湾致伸科技公司企业发展部协理及美国Motorola公司半导体部门。回国任职之前,曾于羅蘭贝格企管顾问公司(Roland Berger Strategy Consultants)担任执行总监。

顧子琨

工研院電光所

組長

   顾子琨博士目前任职于工研院电光所,主要负责材料与制程开发研究,现为「台湾3DS-IC标准委员会」的主席之一,负责台湾3DIC技术的推动。 Tzu Kun Ku got his Electronic Engineering Ph.D degree of National Chao-Tung University at 1996. He was working in semiconductor technology R&D more than 14 years. He had 27 international papers published and 8 patents granted. After his graduation, he enter the ITRI’s Electrical Research & Service Organization (ERSO) as a R&D engineer for deep submicron semiconductor process technology development from 1996-2000. In this period, he had developed the sub 0.13um backend technologies including both Al/low-k metallization and Cu/low-k dual damascene technology. After 2000, he joined th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Division of Silicon Integrated System (SiS) company. In the three years staying in SiS, he in charged the integration team to successfully developed 0.15um high speed Logic, low power, RFCMOS & Mixed signal, 90nm logic device and advanced dual damascene Cu/low-k BEOL process integration technologies. From 2003 May to 2010 Apr., he joined a startup highend GPU products design house XGI (eXtreme Graphic Innovation) as an engineering director.He was in charged three different departments including product engineering/testing, QA and system engineering. In 2010 April, he decided to back ITRI and acts as Nanoelectronic technology division director of EOL. His currently major interest and responsibility of EOL is to develop the “More than Morre” semiconductor technologies including emerging TSV based 3DIC technology, new non-volatile memory technology and next generation high power devices.




主办单位

Partners


交通信息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23日(三)~11月24日(四)

活动地点:富邦国际会议中心(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号B2)


檢視較大的地圖捷运
忠孝敦化站8号出口 
东区地下街9号出口

公交车
往南: 0东、33、41、52、262、275、285、292 521、605、630、902、903、905、906、909、敦化干线、长庚大学→台北市政府

往北:33、262、275、278、285、292、605、630、905、905、906、909、敦化干线、台北市政府→长庚大学
一、缴费方式:汇款、ATM转账、信用卡、即期支票
▲ 汇款/ATM转账
- 银行:国泰世华 中山分行
- 账号:国泰世华 013 账号 042-03-500039-3
- 户名: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汇款完毕务必来电/来信告知汇款日或转出账号末五码)
▲ 即期支票
- 支票抬头: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 统一编号:86278243
- 邮件地址:10461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之3 蔡冈陵 收

二、收据:三联式发票。活动当天于报到处索取,公司抬头及统一编号请于报名表中注记。



报名已截止!


参加办法


参加方式:促进产业升级回馈价 2,000元/2天【 11/16(三)前早鸟价1 ,000元/2天;500元/1天】名额有限提早报名

报名洽询: 02-2585-5526 分机 335 蔡小姐.conny@ctimes.com.tw

注意事项:

1.一般免费活动,将由主办单位进行出席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後您将於活动日期前三日收到报到通知信函。

2.请于活动当日报到时,以纸本或萤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报到编号,以快速完成报到。

3.活动当天,若报名者不克参加,可指派其他人选参加,并请事先通知主办单位。

4.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5.活动若适逢台风达放假标准等天灾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将延期举办,时间则另行通知。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楝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