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
報名


活動介紹

     物聯網經過多年發展,已從概念逐漸落實至實體應用,尤其在工業製造領域,在工業4.0與智慧工廠等趨勢的帶動下,工業物聯網成為此一領域的顯學,高智能化的產線需求不僅是趨勢,更是製造業提升競爭力的必備條件,在此態勢下我們特地舉辦了「工業物聯網技術與應用趨勢研討會」,邀請產業中的指標性企業,從技術與應用兩端,為您剖析工業物聯網現今的發展面向與未來發展趨勢。
     物聯網經過多年發展,已從概念逐漸落實至實體應用,尤其在工業製造領域,在工業4.0與智慧工廠等趨勢的帶動下,工業物聯網成為此一領域的顯學,高智能化的產線需求不僅是趨勢,更是製造業提升競爭力的必備條件,在此態勢下我們特地舉辦了「工業物聯網技術與應用趨勢研討會」,邀請產業中的指標性企業,從技術與應用兩端,為您剖析工業物聯網現今的發展面向與未來發展趨勢。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講師
08:55~09:00
Opening
09:00~09:50 大趨勢:工業物聯網標準進程與產業發展

SSX南星創業加速器
朱宜振創辦人

09:50~10:10
休息/產業交流
10:10~11:10 工業自動化相關通訊,感測器及電源系統發展 ROHM台灣羅姆設計中心
副所長
林志昇
11:10~12:00 創新連網感測技術在工業物聯網的應用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
資深應用工程師
何天仕
12:00~13:00 午餐
13:00~13:50 工業乙太網的加強版: PROFINET 西門子機械產業發展經理
陳國青
13:50~14:40

廣域低功率--擴展工業物聯網(IoT)

‧數據與平台的蒐集與建立

‧LoRa最佳應用場景

IBM 台灣雲端運算事業部
雲端策略顧問
張瑞源
14:40~15:00
休息/產業交流
15:00~15:50 以Robot為核心的工業4.0時代 

KUKA機械自動化產業-
業務經理
郭青庭

15:50~16:40

Building open standards for the IIOT

打造開放性標準的工業物聯網

*本場次為英文演講,不提供現場翻譯

OCF(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
物聯網聯盟亞洲行銷團隊主席
Richard Brown
16:40~16:50 抽獎/活動結束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講師介紹

Richard Brown

OCF

物聯網聯盟亞洲行銷團隊主席

   Richard Brown 是威盛電子國際行銷副總裁,在高科技行業擁有超過二十五年的工作經驗。在此期間,他致力於實現經濟實惠的電子計算,並推廣新物網技術的傳播。作為世界上最大的物聯網標準組織 OCF 的亞洲行銷團隊主席,Richard 負責與亞洲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合作,實施通用標準,確保物聯網設備的共通性,加速物聯網市場的成長。

朱宜振

南星創速器(股)公司

創辦人

   擁有16年年以上的軟硬體經驗, 於產品線規劃/管理理有完整的歷練. 長於跨領域團隊建立, 產品策略略,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理. 並對智能 硬件規劃及產品行銷有著豐富的經驗. 過往任職於國內外嵌入 式硬體公司, 及負責矽谷新創公司台灣營運團隊設立及營運. 並於2007年年於成功大學取得EMBA學位. 及2007同年年就讀於政大科技班. 2014年年創立 South Star Xelerator (南星創速器) 致力於推動及改變台灣的創業生態圈進而達到產業生態的質變。 也為了自己的下一代能夠真正立足台灣跨入世界

何天仕

Silicon Labs.

(芯科科技)資深應用工程師

   何天仕先生擁有近20年工程及產品開發經驗,在Silicon Labs任職期間負責處理客戶MUC、傳感器、時脈、電源和存取產品的開發及技術支持。 在加入Silicon Labs之前,何天仕先生曾任CCOM和Archtek RD經理。何天仕先生豐富的工程經驗,可深入了解客戶於設計開發上的需求,提供堅實的專業知識與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快速完成產品開發。 何天仕先生擁有台北科技大學電機系學士學位

林志昇

ROHM

台灣羅姆設計中心副所長

   2011年起任職於羅姆半導體台灣設計中心,負責車載工控,面板等相關應用的行銷及技術支援業務。包括前職曾負責美系半導體廠之高信賴性產品之市場銷售及行銷業務,在半導體產業有十年以上經驗。

張瑞源

IBM

台灣雲端運算事業部 雲端策略顧問

   現任台灣IBM雲端策略顧問,負責IBM雲端運算技術和解決方案在高科技、傳產、製造與政府等重點企業客戶市場的發展。 張瑞源擁有25年的豐富產業經驗,專注於輔導不同產業客戶採行創新技術,如物聯網、大數據、機器學習,以及雲端服務端對端解決方案。他擅長運用IBM混合雲策略和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客戶規劃「上雲」藍圖,透過雲端運算推動業務模式創新以及數位轉型。

郭青庭

KUKA

機械自動化產業- 業務經理

   1.電機、MBA企管學位 2.FA工廠自動化技術經驗~13年 3.德商FA OEM業務經驗~10年 4.興趣: 高爾夫、爬山、壘球

陳國青

西門子股份有限公司

機械產業發展經理

   1.學歷 逢甲大學-機械系 碩士論文:應用可程式邏輯控制器建置工業 4.0 之智能化平台 亞東工專-電機科 2.社會經歷 德商 Siemens 法商 Schneider 嘉鋒公司 法商 Schneider 3.現今職務 西門子 BD-OEM 產業機械發展策略部門經理




主辦單位

合作夥伴

是德

交通資訊


活動時間: 2016年12月 16日 (五) 09:00 – 16:40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捷運新店線公館站2號出口左轉步行2分鐘)




報名已額滿!


參加辦法


參加方式:免費報名

報名洽詢:02-2585-5526#225 整合行銷部

注意事項:

1.一般免費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通過審核後您將於活動日期前三日收到報到通知信函。

2.請於活動當日報到時,以紙本或螢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報到編號,以快速完成報到。

3.活動當天,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請事先通知主辦單位。

4.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5.活動若適逢颱風達放假標準等天災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則另行通知。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