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机联网 完整架构你的IIOT应用趋势研讨会-讲师介绍

讲师介绍

朱軒逸‧西門子數位工業 產品經理

西门子数位工业 产品经理 / 台湾工业物联网协会 秘书长

何坤鑫‧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計劃處 處長

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计划处处长

吳志平‧工研院機械所工業物聯網技術組組長

吴志平博士现任为工研院机械所工业物联网技术组组长,从交大机械毕业之后,先后从事工研院的技术研发,参与政府技术政策的规划,半导体工厂的设计与建厂,工厂的营运管理与落实,公司的策略规划与执行,从基层工程师、课长、经理、厂长到总经理,累积20多年工厂相关的实务经验,横跨领域包含半导体、微机电、LED光电、机械加工、陶瓷烧结、雷射加工、冷链物流,到近5年的智慧工厂整厂的规划顾问与辅导,协助厂商从建构工业物联网到大数据AI分析的应用,落实从硬体、资讯、管理三个面向的自动化到智慧化。

林昌翰‧四零四科技市場開發經理

林昌翰/ 四零四科技-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处-市场开发经理

林鼎皓‧網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超过15年机械产业经营管理经验,近几年积极推动无排他性,开放架构的物联网联盟,结合产官学研等相关资通讯人才团队,解决业界跨领域不同阶层整合问题。目前联合50多家业界厂商创立台湾工业物联网应用协会,持续协助更多厂商进行数位转型,创造下一世代价值。

張家源‧安富利亞洲區IOT市場發展副總監

◎2019~迄今 在Avnet Asia 担任亚洲区IOT市场发展副总监。负责安富利在亚州物联网市场的业务发展,并与美国总部合作一同营运安富利全球物联网生态系统。 ◎2012~2019 在Ayla Networks 担任商务开发部门的渠道市场总监。支援大中华区的业务开发并负责半导体/硬体供应链。

陳明宏‧歐姆龍顧客服務部應用技術工程師

台湾欧姆龙股份有限公司 顾客服务部 应用技术工程师 业界超过8年以上机械安全辅导经验,依据ISO 12100及ISO 14121-2等国际标准实施机械安全风险评估的专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