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社群討論 / 新聞報導論壇
討論 新聞 主題﹕FCC決定700MHz開放原則  婉拒Google批發建議
針對明年即將釋出的700MHz無線頻段,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已經批准了新的頻譜應用規則。委員會並未接受Google建議採用批發開放的方式,而改採其他保持開放接取的原則。這也表示Google將不會參與700MHz無線頻段的拍賣作業...

Jalen Chung
(不在線上)
nbsp;
來自: 台湾
文章: 157

發 表 於: 2007.08.02 09:56:49 AM
文章主題: 開放無線頻段經營方式的第一步已經跨出了!

有關FCC對於700MHz的新規定,另一篇報導提供給各位參考。

美國FCC制定有利消費者寬頻拍賣規定

 中央社華盛頓三十一日法新電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今天針對明年頻道拍賣訂定新規定,開放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幾乎是任何無線裝置。

FCC表示,他們已通過處理目前被電視業者佔用的700MHz頻譜的修正計劃。這些業者在二零零九年電視數位化時,依法必須放棄這些頻道。

根據新規定,這些頻道將被用做有利消費者的無線傳輸服務,「以提供消費者創新的無線寬頻服務」。

美國和歐洲情況不同的是,美國提供手機服務的業者可以限制使用特定標準的用戶使用手機的類型。

電腦與通訊工業協會指出,感謝FCC今天公布的「報告與指令」,未來使用無線通訊的消費者將有權使用任何相容的無線裝置和至少在一家無線網路上的行動寬頻。

根據市場分析,頻譜拍賣將可創造一百五十億美元(約新台幣四千八百七十五億元)的市場價值。

美國的網路搜尋巨擘Google上個月就表示,如果新規定將頻率經營權開放給所有的網路公司和無線服務批發業者,同時允許消費者自由選擇,他們願意出價四十六億美元(合新台幣約一千四百九十五億元)參加頻譜拍賣競標。

但新通過的FCC規定中,並沒有提到Google開放頻道給無線服務批發業的要求,因此Google是否還會參與依法必須在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八日前完成的頻道拍賣,令人懷疑。

FCC主席馬丁在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訪問時表示,不允許無線服務批發業者參與的決定是擔心投資人會因此而怯步。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回覆文章 回頂端

關鍵字: Google ( 谷歌 )   Kevin Martin   WAN配接與管理   無線配接設備   網際建構與管理   網際骨幹  
  相關討論
MHL聯盟:用最簡單的方式 解決最複雜的問題
Chromebook大舉來襲 Intel成最大晶片供應商
HanGee 改變台灣產業的夢想就此開始
HanGee 改變台灣產業的夢想就此開始
HanGee 改變台灣產業的夢想就此開始
  相關新聞
工研院MWC 2024展會直擊:5G-A通訊、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風潮
台達推出5G ORAN小型基地台 實現智慧工廠整合AI應用
經部「2023玩學5G新視界」 領台灣網通產業躍上國際舞台
歐洲航太技術展在德國盛大展開,全球吸睛 鐳洋推出衛星通訊整合方案,目標搶佔龐大的歐洲衛星商機
經濟部通訊大賽連線全球 多國創新應用現身
  相關文章
十大雲端應用開發趨勢與預測
燈塔工廠的關鍵技術與布局
開啟任意門 發現元宇宙新商機
推動雲端技術革新的六大安全趨勢
氣候變遷速度加快 製造業綠色轉型迫在眉睫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