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售价:NT$100

訂閱一年12期:NT$1,100元

 


设备需求
◎注意:電子雜誌必須使用電腦才能進行閱讀,建議在下列的作業系統裡進行操作
装置 操作系统
平板计算机 iOSAndroid、(暂不支援WP8)
智能型手机 iOSAndroid、(暂不支援WP8)
PC/NB Windows XP或更新版本、Mac OS X 10.5.4或更新

*部分地区因网络管制的缘故,可能无法下载Zinio软件与试阅杂志,建议购买前先确认所处的网络环境是否可以下载。


关于Zinio
Zinio電子雜誌(Zinio Digital Magazine)以數位化形式呈現雜誌內容,除了像紙本刊物可呈現靜態圖文,還可呈現mp3, mpeg1, swf等各式多媒體格式,兼具影音和互動功能。此外,採用最新的版權保護和數位出版技術,將雜誌變成電子檔,讀者可於ZINIO官網登入後開啟「我的ZINIO」即可線上閱讀,或是利用家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及平版電腦透過網路傳輸方式下載安裝一個Zinio Reader閱讀軟體(免費),即可離線讀取這些雜誌電子檔。
◎Zinio阅读器下载说明
◎Zinio中文官网

订阅QA

Q:電子雜誌只能用信用卡付款嗎?
A:是的,目前CTIMES的電子雜誌只接受信用卡付款。
Q:订了电子杂志以后可以退订吗?
A:可以,根据Zinio的退款政策如下:
  • 若您于 www.zinio.com 上使用信用卡购买,Zinio 会将所有未交付之出版物期刊的价款退还到您购买时所用的原信用卡之中。如果是购买单本期刊,则只有在您无法下载该期刊时才会退款。
  • 若您于 www.zinio.com 上使用 Paypal 购买,Zinio 会在购买后的 60 日内将所有未交付期刊的价款退还到您的 Paypal 帐户中;鉴于 Paypal 的政策,超过 60 天的所有 Paypal 销售都是最终交易,因此不提供退款。
  • 若您使用iPad或iPhone应用程序购买,鉴于 APPLE 的 ITUNES 商店条款与条件,所有销售都是最终交易,因此不提供退款。
Q:閱讀電子雜誌是否需用安裝閱讀軟體?
A:是的,目前CTIMES数字杂志所使用的Zinio阅读平台,支持Windows、Linux、MacOS、iOS与Android平台。如果您使用的是行动装置,可在「Apple APP Store」或是「Play」商店搜寻"Zinio"并下载;如果您使用的是一般的计算机,请于Zinio网站登入账号,并在「我的Zinio」点选读本即可在线阅读,如需脱机阅读者,请点选下列网址下载免费阅读专属软件:正体中文版 @英文版 @ 简体中文

小提醒:在订阅电子杂志前,可先下载免费试阅本,确认您的计算机及网络环境可顺利下载并阅读

Q:电子杂志在中国地区可以阅读吗?
A:目前CTIMES数字杂志所使用的Zinio阅读平台,因为中国地区对网络管制的关系,无法于中国地区阅读,但港澳地区仍可正常使用。

建议您可先试行下载免费试阅本,确认使用环境是否可正常阅读再进行订阅。

Q:电子杂志的内容是否与平面杂志完全相同?
A:是的,電子雜誌與平面雜誌的內容及排版完全相同。
Q:电子杂志内容是否可以复制、分享、转寄或打印?
A:目前CTIMES数位杂志所使用的Zinio平台,允取读者使用「列印」功能;如想复制特定内容者,须下载Zinio Reader阅读软体,使用内建「剪辑」功能即可剪贴您所需之内容。
Q:電子雜誌是否有下載使用期限?
A:目前CTIMES数位杂志所使用的Zinio平台并未限制帐户的下载使用期限。
Q:如果已订阅的电子杂志不在我的书库,要如何找回?
A:如果已登入您的账号却找不到你所购买的杂志,可能是您的订阅已到期,或是您不小心误删了该本杂志。若要恢复被删除之杂志,请在「阅读」选项内选择「我的已移除杂志」,再点选「编辑」按钮,然后在该本杂志下点选「恢复」按钮,即可将该本杂志移回「我的书库」。
Q:订阅成功后,何时会收到第一本杂志?
A:目前CTIMES电子杂志同平面杂志出刊日为每月5号,若您订阅的首期杂志已出刊,系统会自动将当期杂志送至您的帐户。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