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售價:NT$100

訂閱一年12期:NT$1,100元

 


設備需求
◎注意:電子雜誌必須使用電腦才能進行閱讀,建議在下列的作業系統裡進行操作
裝置 作業系統
平板電腦 iOS、Android、(暫不支援WP8)
智慧型手機 iOS、Android、(暫不支援WP8)
PC/NB Windows XP或更新版本、Mac OS X 10.5.4或更新

*部分地區因網路管制的緣故,可能無法下載Zinio軟體與試閱雜誌,建議購買前先確認所處的網路環境是否可以下載。


關於Zinio
Zinio電子雜誌(Zinio Digital Magazine)以數位化形式呈現雜誌內容,除了像紙本刊物可呈現靜態圖文,還可呈現mp3, mpeg1, swf等各式多媒體格式,兼具影音和互動功能。此外,採用最新的版權保護和數位出版技術,將雜誌變成電子檔,讀者可於ZINIO官網登入後開啟「我的ZINIO」即可線上閱讀,或是利用家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及平版電腦透過網路傳輸方式下載安裝一個Zinio Reader閱讀軟體(免費),即可離線讀取這些雜誌電子檔。
◎Zinio閱讀器下載說明
◎Zinio中文官網

訂閱QA

Q:電子雜誌只能用信用卡付款嗎?
A:是的,目前CTIMES的電子雜誌只接受信用卡付款。
Q:訂了電子雜誌以後可以退訂嗎?
A:可以,根據Zinio的退款政策如下:
  • 若您於 www.zinio.com 上使用信用卡購買,Zinio 會將所有未交付之出版物期刊的價款退還到您購買時所用的原信用卡之中。如果是購買單本期刊,則只有在您無法下載該期刊時才會退款。
  • 若您於 www.zinio.com 上使用 Paypal 購買,Zinio 會在購買後的 60 日內將所有未交付期刊的價款退還到您的 Paypal 帳戶中;鑒於 Paypal 的政策,超過 60 天的所有 Paypal 銷售都是最終交易,因此不提供退款。
  • 若您使用iPad或iPhone應用程式購買,鑒於 APPLE 的 ITUNES 商店條款與條件,所有銷售都是最終交易,因此不提供退款。
Q:閱讀電子雜誌是否需用安裝閱讀軟體?
A:是的,目前CTIMES數位雜誌所使用的Zinio閱讀平台,支援Windows、Linux、MacOS、iOS與Android平台。如果您使用的是行動裝置,可在「Apple APP Store」或是「Play」商店搜尋"Zinio"並下載;如果您使用的是一般的電腦,請於Zinio網站登入帳號,並在「我的Zinio」點選讀本即可線上閱讀,如需離線閱讀者,請點選下列網址下載免費閱讀專屬軟體:正體中文版 @英文版 @ 簡体中文

小提醒:在訂閱電子雜誌前,可先下載免費試閱本,確認您的電腦及網路環境可順利下載並閱讀

Q:電子雜誌在中國地區可以閱讀嗎?
A:目前CTIMES數位雜誌所使用的Zinio閱讀平台,因為中國地區對網路管制的關係,無法於中國地區閱讀,但港澳地區仍可正常使用。

建議您可先試行下載免費試閱本,確認使用環境是否可正常閱讀再進行訂閱。

Q:電子雜誌的內容是否與平面雜誌完全相同?
A:是的,電子雜誌與平面雜誌的內容及排版完全相同。
Q:電子雜誌內容是否可以複製、分享、轉寄或列印?
A:目前CTIMES數位雜誌所使用的Zinio平台,允取讀者使用「列印」功能;如想複製特定內容者,須下載Zinio Reader閱讀軟體,使用內建「剪輯」功能即可剪貼您所需之內容。
Q:電子雜誌是否有下載使用期限?
A:目前CTIMES數位雜誌所使用的Zinio平台並未限制帳戶的下載使用期限。
Q:如果已訂閱的電子雜誌不在我的書庫,要如何找回?
A:如果已登入您的帳號卻找不到你所購買的雜誌,可能是您的訂閱已到期,或是您不小心誤刪了該本雜誌。若要恢復被刪除之雜誌,請在「閱讀」選項內選擇「我的已移除雜誌」,再點選「編輯」按鈕,然後在該本雜誌下點選「恢復」按鈕,即可將該本雜誌移回「我的書庫」。
Q:訂閱成功後,何時會收到第一本雜誌?
A:目前CTIMES電子雜誌同平面雜誌出刊日為每月5號,若您訂閱的首期雜誌已出刊,系統會自動將當期雜誌送至您的帳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