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 技術研討會

2009年09月30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ADC 技術研討會
開始時間: 九月三十日(三) 09:10 結束時間: 九月三十日(三) 16:30
主辦單位: 工研院系統晶片科技中心
活動地點: 工業技術研究院中興院區51館422國際會議廳
聯絡人: 尹小姐 聯絡電話: 03-5912328
報名網頁: http://stcseminar.itri.org.tw/edm/
相關網址:

在許多系統應用中A/D Converter已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舉凡通訊系統到感測電路都有其蹤跡。工研院系統晶片科技中心將舉辦「ADC技術研討會」,分享在高速、低功耗ADC關鍵技術的開發經驗與研究成果:如高速、高精確度的pipelined ADC與GHz flash ADC;更低功耗、更高速的數位校正技術;以及利用數位校正電路所提出的A/D Converterr Array 架構等。

�s�i

「ADC技術研討會」將介紹系統晶片科技中心長期投入射頻與類比積體電路整合式晶片的研發成果,並邀請劉深淵教授與李泰成教授分享台灣大學在A/D Converter設計的經驗。


關鍵字: 工研院系統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