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加速壽命試驗研討會

2010年07月06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高加速壽命試驗研討會
開始時間: 七月六日(二) 13:00 結束時間: 七月六日(二) 17:00
主辦單位: 宜特科技
活動地點: 宜特科技9樓訓練教室-新竹市埔頂路19號
聯絡人: 邱小姐 聯絡電話: 03-578-2266 分機 8927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http://www.istgroup.com/chinese/2_news/02_seminars_detail.php?ID=67

現今企業都無不強調『Time to marketing』的效率,但在產品開發週期一再被壓縮的壓力下,如何在產品設計階段找尋最快速的驗證方法來減少冗長的測試時間,成了每位產品設計者的重要課題。

�s�i

再者,近年來國內許多系統廠已導入HALT試驗,所依循的準則就是:『依客戶要求』。因其對HALT試驗的精神及內容並不十分清楚,往往為了『Testing for PASS』的試驗結果在攪盡腦汁及大費週章的佈局。

所以,宜特科技為了要使HALT試驗的精神能夠被發揚光大,讓每一位人員在執行高加速壽命試驗(簡稱HALT試驗)時都能領悟到『知其所作』的境界,並從『Testing for PASS』的觀念轉為『Testing to FAILURE』,特別召開此次研討會。


關鍵字: 宜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