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I TAC 2013 – 多元應用氣魄登場

2013年05月23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PXI TAC 2013 – 多元應用氣魄登場
開始時間: 五月二十三日(四) 08:50 結束時間: 五月二十三日(四) 17:00
主辦單位: NI 美商國家儀器
活動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 號)
聯絡人: 倪小姐 聯絡電話: 02-2377- 2222 # 5555
報名網頁: ni.com/taiwan/pxitac
相關網址:

 邁入第十屆的 PXI TAC,每年總在眾所期待之下,展開一連串的宣傳。今年延續去年 RF 元年的氣勢,PXI TAC 特別規畫 RF 展覽館,加上一整天的 RF 專題演講,讓所有 RF 領域的工程師們,在一整天的時間內,能充分了解 RF 應用在 PXI 架構下的優勢。而現場實機展示,除了市場上熱度不退的 802.11ac、LTE 相關應用之外,更有可滿足各國數位電視無線訊號測試、以及 NFC 的測試解決方案。此次 PXI TAC 更有同樣身為 PXI 聯盟會員之一的 Aeroflex,擔當整場 RF 專題的壓軸,同時邀請到曾任安立知公司技術顧問的邱先成博士,針對網路分析儀的使用帶領大家深入更多不一樣的應用與技巧。

�s�i

 除了 RF 領域之外, PXI 更可以廣泛的運用在各領域上,完成各式解決方案,並達成高彈性、客制化、低成本、極佳效能的使命。尤其在電子量測相關測試上,此次將從市場熱門議題無線充電技術開始談起,並由固緯電子與致茂電子分別帶出帶出Power Adaptor的測試及高精度量測與高速輸出應用、而 Pickering 也將和大家分享切換器在平台移植時該全方位考慮到的各項問題, NI亦將從設計端開始談起,結合了電路模擬軟體 Multisim、圖形化儀控軟體LabVIEW,以及 PXI量測平台,由軟硬體整合出發,加速工程師的電路設計。

 至於一向被視為台灣科技命脈的半導體產業,亦是本次 PXI TAC 的重點,從半導體 DC 測試參數及 ADC 混合訊號測試等相關應用,到 ICT 與半導體測試系統,都可在活動現場獲得最新的測試解決方案。而甫於四月結束的車電展,在活動現場熱度不斷的 CAN Bus測試系統,也將於 PXI TAC 現身,同時更有行動影音與多媒體機上盒測試技術剖析等議題,讓家用、車用娛樂領域的專家們,一同為所有業界菁英現身說法。

 十年來, PXI TAC 總能為所有工程師帶來最新思維、最不一樣的解決方案,以及最令人激賞的活動素質。2013 年 5 月 23 日,NI 邀請您一起和 PXI TAC 邁向第一個十年。最精采的活動內容,最符合業界需求的解決方案,盡在 PXI TAC 2013!


關鍵字: 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