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巡迴]NI生產力4.0研討會,為設備提供最佳監診與維護!(台北場)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全台巡迴]NI生產力4.0研討會,為設備提供最佳監診與維護!(台北場)
開始時間: 四月二十九日(五) 13:00 結束時間: 四月二十九日(五) 17:00
主辦單位: NI
活動地點: 北科集思會議中心
聯絡人: 倪小姐 聯絡電話: 02-2377-2222 # 7999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http://download.ni.com/pub/branches/taiwan/Seminar/MCM_01_1.html

不論您在哪一行、哪一個職務,是否有這樣經驗…

生產與維修主管每天召開生產檢討會,主題多環繞在新發生了哪些失效、原因為何、責任歸屬、如何矯正及預防等,這些都是在討論失效模式(Failure Mode),並沒有真正找出問題的根源 (Root Cause)。除非您能將根源徹底排除,否則該故障事件將會一次又一次地發生,造成持續的時間、精神、與金錢耗損。

�s�i

有鑒於此,NI 與聯盟廠商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可輕鬆導入相關技術,內容精采豐富,錯過可惜!

此活動適合之應用產業:

‧ 精密元件製造業,如光學器材、PCB板、3C產品

‧ 傳產製造業,如食品、紡織、造紙

‧ 化學/藥物製造業

‧ 鋼鐵業和金屬加工

‧ 空調水機電工程業

‧ 風機,空壓機,馬達設備商


關鍵字: 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