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ome Day | AWS Cloud 培訓課程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AWSome Day | AWS Cloud 培訓課程
開始時間: 一月二十三日(三) 09:30 結束時間: 一月二十三日(三) 17:00
主辦單位: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活動地點: 台中金典酒店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報名網頁: https://pages.awscloud.com/awsome-day-taiwan-12-registration.html?trk=automan_cta1
相關網址: https://aws.amazon.com/tw/events/awsome-day-taiwan-12/?sc_channel=em&sc_campaign={{program.name}}&sc

AWSome Day 是AWS在全球各大城市巡迴舉辦的重點活動,為時一天,結合培訓與技術新知的免費研討會。本活動專為大小企業的技術和部門主管們量身訂做,是深入學習 AWS 雲端及與 AWS 專家面對面的絕佳機會。

�s�i

AWSome Day 是針對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雲端服務所設計的訓練課程,我們的專業講師將會深入淺出帶領大家循序漸進地瞭解 AWS 的核心服務,包含:運算 (Compute)、儲存 (Storage)、資料庫 (Database)、和網路 (Networking)。

本課程中,您不但可以與講師面對面的探討問題,在課程結束後,您亦將具備適當的雲端能力,瞭解如何在 AWS 平台上建構安全 (Secure) 且高擴充性 (Scalability)的資訊服務平台。

●更深入的瞭解 AWS 的主要服務及應用程序

●輕鬆學習如何在 AWS 平台自動化部署您的IT服務

●與 AWS 的專家面對面探討雲端問題

●與 AWS 團隊及業界朋友互動的好機會

●獲得 AWSome Day 培訓的出席證書

活動資訊

【日期】2019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三)

【時間】9:30am - 5:00pm (9:00am 開始報到)

【地址】台中金典酒店, 金典廳 13F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

活動對象

資訊主管、IT及技術經理、開發團隊、工程師、系統管理員及架構師、企業主管

備注

1. 課程將以中文進行,午餐時間將會提供便當

2. 由於場地限制,活動將不接受即場註冊

3. AWSome Day 是AWS雲端服務的101培訓。如果您有興趣了解其他 AWS 服務,請密切留意我們其他的活動。


關鍵字: 雲端運算   資料庫   資安   Amazon CloudWatch   AWS Trusted Advisor   aws   A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