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Basler的Python開源介面「pypylon」網路研討會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使用Basler的Python開源介面「pypylon」網路研討會
開始時間: 四月二十八日(三) 11:00 結束時間: 四月二十八日(三) 12:15
主辦單位: Basler
活動地點: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報名網頁: https://www.baslerweb.com/en/company/news-press/webinar/pypylon-python-open-source-interface/
相關網址:

開發視覺系統和評估適用相機是一項耗時耗財的工作。在本網路研討會中,將展示如何運用Basler的Python開源介面「pypylon」快速開發機器視覺應用。

�s�i

此外,會中也將展示如何運用pypylon輕鬆開發視覺應用,不需建立複雜的開發環境。主講人將現場示範如何用Python連接相機,並解說在Python語言環境下使用Basler相機有哪些好處。

不是Python程式語言的專家也能參加本研討會,但若具備一些基本概念會對理解更有幫助。

研討會結束後有Q&A時間,歡迎提出任何相關問題。

講師介紹

Niken Lai 高級應用工程師

Basler台灣

Niken Lai在半導體產業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2010 年進入Basler的BSI部門擔任客服工程師,專責AUO及CORNING新建工廠及擴建設備計劃。任職期間,Niken幫助許多顧客擴建了新的工廠和生產線。2014年,Niken加入BC Asia支援團隊,擔任台灣市場的應用工程師,並全力投注於顧客教育訓練、顧客應用疑難排解,以及方案諮詢等工作。


關鍵字: Python   Bas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