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英特爾815E晶片組
創見發表新款主機板

2000年07月13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黃明珠報導】

創見資訊發表新款主機板TS-ASL3,此款主機板為Socket 370架構,並採用Intel最新的晶片組815E,以及配合最新的ICH2控制晶片。創見表示,TS-ASL3主機板可以支援所有的Intel PENTIUM/CELERON CPU,同時也可以支援CYRIX CPU。TS-ASL3不但具備了VGA輸出的功能,並且有一個AGP 4X的擴充插槽,做為日後升級使用。TS-ASL3也有著「過電流保護」(OCP)及「過電壓保護」(OVP),可保護主機板本身免於受到傷害,同時也能保護其它的周邊設備(如USB裝置)。另外,TS-ASL3硬體監測系統可以隨時監控CPU的溫度,電壓以及風扇的轉數等等,讓系統無安全上的顧慮。133MHz的前端匯流排速度,同時支援PC133的記憶體規格,所以TS-ASL3可以讓使用者的PC系統達到最高速度。

創見發表新款主機板TS-ASL3
創見發表新款主機板TS-ASL3

創見進一步指出,TS-ASL3硬體監測系統可以隨時監控CPU溫度,電壓以及風扇轉數等等,讓系統無安全上的顧慮。進階的電源管理系統管理(ACPI)並支援STR(SUSPEND TO RAM),此功能可使系統穩定待機,並能迅速待機回復。TS-ASL3全數採用最高等級的零件,並且通過種種嚴格的測試與篩選,品質及穩定度均為上上之選。


關鍵字: 主機板   OCP   OVP   USB   PC133   ACPI   STR   ICH2   創見資訊   英特爾 ( Intel, INTEL, intel )   Cyrix   主機板與晶片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