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尚引進Fuji Xerox高品質彩色印表機

2001年03月29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黃明珠報導】

甲尚辦公熱網(OfficeHot)針對各企業機關日益增加的彩色列印需求,特別引進列印技術先進的Fuji Xerox Phaser 850噴蠟彩色印表機,提供色彩精準、速度快、省耗材成本的高品質列印服務。

Fuji Xerox Phaser 850 噴蠟彩色印表機
Fuji Xerox Phaser 850 噴蠟彩色印表機

Fuji Xerox Phaser 850 噴蠟彩色印表機,列印解析度高達1200 dpi,色彩符合PANTONE標準的純色模擬。在執行列印工作時,印表機自動調出最佳的色彩效果,亦可藉由Adobe PostScript 3做色彩校正。可列印紙張厚度並高達110英鎊,不論是用普通紙、投影片、信封、封面紙、銅板紙或光面紙同樣都可得到高品質的輸出色彩。列印效果適合各式業務簡報圖表、商業設計圖形及DM廣告文宣等輸出,忠實呈現電腦螢幕上的色彩創意。

Fuji Xerox的專業列印技術,研發出Single pass列印架構,全彩列印速度可達每分鐘14頁,是同價位雷射彩色印表機的三倍,並具備超快雙面列印功能,省時又省紙。且首頁輸出時間僅需約12秒,甚至比一般黑白雷射印表機快上3~8秒,列印不用等,完全掌握分秒必爭的企業商機。

噴蠟彩色印表機突破傳統雷射印表機的噴點精準性,噴蠟噴點的附著比一般雷射碳粉的附著更加準確,即使是凹凸不平的紙張表面,都能呈現幾近完美圓形的附著點,列印效果更細緻。且列印中途不需停頓即可新增各色蠟塊,輸出更有效率。另外Phaser 850的單張列印成本僅需一般雷射印表機的1/2甚或更低,且黑色蠟塊終身免費,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高品質印表機。


關鍵字: 甲尚   列印輸出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