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柏推Evo 商用型電腦

2001年10月05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康柏電腦公司3日仍在台推出全新商用型電腦系列,其中「Evo N200」機型,是由國內筆記本型電腦龍頭廣達所代工製造,重量僅1.1公斤,厚度2.1公分,創下國內配備相同電腦最輕薄的紀錄。

�s�i

這次該公司推出「Evo」系列,使康柏在台全產品線,包括筆記本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工作站、精簡型電腦更趨完整。

賴昭輝表示,這次發表產品的另一項特色,就是「全部都在台灣製造,其中「Evo N200」是由國內筆記本型電腦廠商廣達所代工,「Evo N400」及「Evo N600」則是由英業達所代工。

康柏電腦在台灣個人電腦市場市場外商品牌中居第二位,次於IBM。賴昭輝指出,該公司預估今年康柏個人電腦消費型加商用型共約可賣出12萬台,明年光是商用型電腦就約可賣出7萬台。

賴昭輝表示,康柏與惠普合併,但特別注意維護消費者需求,無論未來合併方向如何,都會顧及消費者權益,以EvoN200為例,內裝英特爾筆記本型電腦專用PIII處理器、20GB硬碟機,雙電池配備可使用7小時,且重量僅1.1公斤,是目前市面上同型電腦中最輕薄的機種。


關鍵字: PIII處理器   康柏電腦   廣達   惠普 ( HP )   I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