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創推出「1GB TinyBGA-Advanced伺服器專用模組」

2001年12月08日 星期六
【科技日報黃明珠報導】

隨著網路科技的發展,需求大量視訊傳輸和資料儲存處理已成趨勢,Kingmax秉持於記憶體模組領域之專業技術,將技術門檻再次提高,推出「1GB TinyBGA-Advanced伺服器專用模組」,不但可適用於需高容量之高階電腦、更符合伺服器及工作站之需求,並為目前唯一可大量生產之模組製造商。此產品特別著重於穩定性的驗證程序,以確保資料準確的傳輸,完全滿足網路科技追求高效能、高容量、高穩定性之傳輸。

1GB TinyBGA-Advanced伺服器專用模組
1GB TinyBGA-Advanced伺服器專用模組

勝創表示,「1GB TinyBGA-Advanced Registered DIMM伺服器專用模組」 採用獨家專利TinyBGA-Advanced封裝,充分發揮其體積小、速度快、散熱佳之特色,與TSOP封裝相較需採用堆疊方式才能將容量提升至1GB的狀況下,TinyBGA-Advanced封裝方式,在整體散熱性及資料傳輸精準度上更符合伺服器、工作站之需求。於製程良率上更因其特殊的封裝方式,為目前唯一可以大量生產Registered DIMM之模組製造商,並立即交貨於廠商。此產品將以「高品質」及「價格的絕對競爭優勢」為其定位,目前以齊全的產品線,提供從128MB、256MB、512MB到高容量1GB伺服器模組之完整產品線,以達到市場區隔、價格的優勢及市場佔有率之最大。

「1GB TinyBGA-Advanced Registered DIMM伺服器專用模組」特別著重在穩定性的驗證程序,除了特別驗證原廠記憶體IC的相容性,更採用三顆Registered IC的設計,加強訊號輸出入時的推力,並確保資料同步準確的傳輸,提供高效能、高擴充性、及可靠的高穩定性,並與IBM、HP、SUN、Compaq、DELL、NEC、Acer、ASUS等高性能伺服器及電腦工作站相容。


關鍵字: 勝創科技   記憶體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