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推出Amazon與Wild Card解決方案

2004年07月14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英飛凌推出Amazon─ADSL2/2+客戶端設備〈CPE〉與WildCard─802.11a/b/g 無線區域網路〈WLAN〉解決方案,以擴充通信產品系列。這些新產品將使系統製造廠商能夠開發出具有成本效益的視訊轉換器〈set-top boxes〉、數位用戶迴路〈 DSL〉數據機與路由器、以及其它種類的家用閘道器〈home gateway〉,以提供數據、語音與視像的三重服務。英飛凌藉由擴張到成長迅速的家用網路〈Home Networking〉與家用辦公室網路〈SOHO networking〉市場,更強化在電信存取市場的領導地位。

�s�i

英飛凌上元公司總經理張立中表示,我們現在以這兩種新產品以及英飛凌家用網路解決方案系列的其它產品,提供廣泛的CPE產品。這些產品能夠順利的連接到設計寬頻存取系統,包括一個單純的非對稱數位用戶迴路乙太網路橋接器〈ADSL Ethernet bridge〉,以及甚至能支援WLAN與語音/資料網路整合〈VoIP 〉的先進ADSL居家網路。我們提供功能完備的硬體與軟體,所以能夠協助我們的顧客縮短設計週期與產品上市時間。

英飛凌將把完備的系統解決方案提供給系統製造廠商,包括矽、硬體、與軟體來降低開發費用與顯著的縮短這些廠商的產品上市時間。顧客藉由開發出一個主流式的平台與視需要的添加組件,能夠享有他們的高量流道系統〈runner system〉的經濟規模,而且能夠視需要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來增添功能。


關鍵字: WildCard   英飛凌 ( INFINEON )   AMAZON   英飛凌 ( INFINEON )   總經理張立中   無線通訊收發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