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推出Xda Zinc與Graphite 3G手機

2007年02月09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陳麗潔報導】

O2推出3G手機。Xda Zinc與O2 Graphite結合通訊技術和強勁處理器,來執行使用者的各項工作和日常應用程式。兩款手機旨在讓通訊暢通無阻,讓使用者享受更精采、更高效率的生活。

O2推出3G手機(圖:廠商提供)
O2推出3G手機(圖:廠商提供)

O2 (亞太)香港及台灣總經理李文傑表示:「科技追求複雜,但生活卻不應如此。O2手機不只追求時尚的外型,還講究高性能及方便易用。」

「Xda Zinc及O2 Graphite本公司3G手機定下了新的標準。台灣的商務專業人仕以追求科技聞名。Xda Zinc乃是為追求科技、喜歡通訊和需要每天24小時上網工作的專業人士所設計。O2 Graphite則吸引那些喜歡接近手機設定,同時又具備智慧型手機功能和效率的台灣客戶。兩部手機皆具備3G功能,方便使用者瀏覽網頁及盡享3G所帶來的各種好處。O2為客戶帶來更多的選擇及更多新的體驗。」他補充說。

Xda Zinc是擁有強勁通訊能力的PDA手機,對象為倚重電子郵件、IM和SMS的專業人士。為進一步提高生產力,O2在手機增設滑軌式Qwerty鍵盤,為使用者帶來完美的通訊體驗。鍵盤推出後,手機的2.8寸寬、65萬色TFT-LCD螢幕會自動由直向轉為橫向模式,方便編寫、閱讀郵件、SMS和Excel工作表PowerPoint投影片等文件。

Xda Zinc在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平台上操作,十分適合追求最新行動辦公室功能的人士。其Intel XScale PXA 270處理器的速度高達520MHz,Intel Hermon晶片可加快傳送數據的速度,此外手機還內建128MB記憶體。手機對要求完美無線上網功能的使用者來說,同樣極具吸引力;除了配備3G技術外,它還具備即時電子郵件技術direct push、藍芽SIG V2.0和無線Wireless LAN 802.11b+g。你可以隨時隨地追蹤股市動態、訂購電子門票、進行視訊通話、交換檔案和名片等等。

Xda Zinc內建一系列獨家的通訊應用程式,例如O2 Phone Plus、O2 Message Plus和SMS Backup,讓各種通訊方式更為簡單,絕對是真正的專業通訊工具。

對於那些不須使用如Xda Zinc般設備強勁的行動工作平台的人來說,仍可透過其習慣使用的手機設定來享受3G技術的優點。O2 Graphite手機有如糖果棒般輕巧,尺寸為109.5 x 46.9 x 18(毫米),僅重105克。O2 Graphite內建Intel XScale PXA 270處理器,速度高達416MHz;Intel Hermon晶片可加快處理3G數據的速度;並內建Flash ROM記憶體。另外,手機在Windows Mobile 5.0平台上操作,並內建各種通訊和安全功能、即時電子郵件技術direct push和Windows Mobile上的Microsoft Office最新版本(包括Outlook、Internet Explorer、 MSN Messenger)。再加上無線Wireless LAN 802.11b+g和藍芽SIG v 2.0,保證讓你時刻保持工作效率。


關鍵字: 手機   O2   李文傑   行動終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