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旺推出UPA電力線網路產品,乙太網路交換器

2008年09月17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李旻潔報導】

AboCom PLS342是一款專為家庭與小辦公室所設計的電力線乙太網路交換器。可讓同一電力迴路的家庭或小型辦公室透過既有的電力線路,架構一個區域網路並可傳輸標準的乙太網路訊號。對於家庭或小辦公室用戶而言,提供了最便捷、最安全的方式。既可避免有線網路雜亂架線的困擾又可克服架設無線網路因環境而訊號不穩定的問題。此外,AboCom PowerLine PLS342不需要另外建置乙太網路線,可直接使用現有的電力線及電源插座,隨插即用,不需安裝任何軟體,即可以佈建或用來延伸區域網路的涵蓋範圍。

友旺科技電力線乙太網路交換器PLS342
友旺科技電力線乙太網路交換器PLS342

AboCom PowerLine PLS342電力線乙太網路交換器傳輸速率(PHY Rate)最高可達200Mbps,透過3DES 168 Bits加密技術及QoS功能,AboCom PowerLine PLS342不僅能確保用戶的連網安全,也讓使用者無論身在家中的哪個房間,都可透過電力線路安全上網、傳送資料、即時訊息聊天等等。AboCom PowerLine PLS342具備四個乙太網路UTP埠,支援auto MDI/MDIX自動跳線,可輕易連結各種網路設備,如:網路交換器、寬頻路由器等、或者個人電腦的網路卡。同時支援Multicast,讓影音多媒體傳輸更加順暢且快速,並提供Windows介面,讓使用者更簡易管理。


關鍵字: 乙太網路   網路交換器   電力線   友旺   網際配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