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思卡爾發表精巧尺寸8位元MCU

2009年03月02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李旻潔報導】

飛思卡爾半導體發表8位元的MC9S08SE8/4(SE)微控制器,將性能整合在僅28隻接腳的8位元MCU中。SE8 MCU與飛思卡爾的5V S08 MCU產品線有優良相容性,不論是腳位、週邊模組、其開發工具與S08SH MCU(S08SH8和S08SH32)的相容性、以及和RS08KA MCU的腳位相容性皆然。

�s�i

SE8元件延伸了HCS08核心特色與5V應用的週邊模組,大幅改善了飛思卡爾入門級8位元微控制器系列產品的相容性。

高度整合性的SE8 MCU產品系列提供一連串超值、多接腳的元件選項,像是適用於入門級20MHz系統時脈版本MCU之類。改良的功能包含豐富的類比模組、完善的串列通訊模組、晶片內建的溫度感應器、以及穩定的記憶體模組。

SE8 MC適合各種一般應用設計、從2.7到5.5伏特的消費性與工業應用,例如個人用及手持裝置、交流電驅動的消費性產品、保全系統、小型家電、電源供應器等應用。

MC9S08SE8/4(SE)內建第三代快閃記憶體與RAM,具備彈性化系統時脈選項、多重串列通訊選項、10通道、10位元類比對數位轉換器與系統保護等功能。


關鍵字: 8位元MCU   手持裝置   保全   家電   電源供應器   微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