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River推出更高度客製化商用Linux平台

2009年03月27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李旻潔報導】

設備軟體最佳化(DSO)廠商Wind River Systems,宣佈推出功能豐富的Linux平台Wind River Linux 3.0,該平台是一個整合、商業級並且支援完整的Linux平台。Wind River Linux 3.0以Linux kernel 2.6.27和GCC 4.3為基礎,是一個具備高度彈性且功能完備的開發環境。Wind River Linux 3.0搭載超過500種軟體套件,比先前版本更是多了250種以上,其中包括X.org、GTK+、GNOME以及GStreamer等多媒體、圖形和人機介面技術套件。

�s�i

Wind River Linux 3.0提供一系列預先組態的系統環境,能滿足航太與國防、消費性產品、工業、網路和醫學等垂直市場的需求。Wind River Linux 3.0將獨立的方案整合在單一且統合的平台上,讓既有客戶和新客戶有效減低採購上的複雜度,同時提高開發彈性,而不需要增加額外成本。

Wind River Linux部門產品管理暨行銷資深總監Nithya Ruff表示,對於希望兼顧創新與成本控制的設備製造商而言,開放來源的軟體平台正加速成為一種業界標準。Wind River擁有超過25年嵌入式軟體市場經驗,並且於各大開放來源協會擔任領導角色,這些都為Wind River高度優化的Linux平台提供強大的後盾。


關鍵字: Linux   軟體套件   多媒體   人機介面   預先組態   醫學   國防   Wind River   Nithya Ruff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