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泰發佈第二代中小尺寸數位LCD驅動系統晶片

2009年04月27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AL330B是凌泰科技第二代的中小尺寸顯示驅動單晶片,封裝為128 pin LQFP ,14×14mm,低功耗設計,其中包括:3路的10bit 高精度ADC轉換電路、2D 全制式視頻解碼器、圖像增強處理電路、液晶時序控制電路、OSD、去隔行處理電路…等等,內建的8052 MCU可以提供更精簡的週邊設計,有效降低設計成本和設計難度。

凌泰科技發佈第二代中小尺寸數位LCD驅動系統晶片
凌泰科技發佈第二代中小尺寸數位LCD驅動系統晶片

AL330B 適用於中小尺寸TFT-LCD 數位液晶面板驅動和主動式OLED面板的驅動顯示,並提供物超所值的解決方案;凌泰除了提供標準參考設計和開發套件,以適應不同的客戶需求之外,也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援,以縮短客戶產品開發週期。AL330B也可以和凌泰其他產品搭配,提供性能優異,具有成本優勢的整體方案。


關鍵字: LCD   SoC   OLED   LCD驅動系統晶片   凌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