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新款小筆電搭載NVIDIA小體積高效能GPU

2009年09月22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NVIDIA與HP攜手推出全新11.6吋小筆電,提供媲美全尺寸筆記型電腦之完整功能。藉由NVIDIA ION繪圖處理器效能,此款小筆電提供包括高畫質影片播放效能、影片編輯加速功能,以及支援PC遊戲等最佳視覺體驗。

�s�i

NVIDIA ION為一款體積小效能極佳的GPU,可搭配低功耗CPU為輕巧、節電的PC系統;對於資料密集型的應用程式,ION可與CPU一起進行協同運算,讓內建ION的小筆電可提供許多媲美全尺寸筆記型電腦的功能,包括支援所有版本的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ION的高整合度與省電設計,能為行動運算使用者提供更長時間的電池續航力。

HP小筆電Mini 311搭載Windows XP作業系統,配備11.6吋LED螢幕,解析度高達1366x768。其中包括HDMI及VGA影音連接器,可輸出1080p的影音到HDTV之類的大螢幕上觀看。此外,Mini還搭載ArcSoft SimHD軟體,能將一般畫質的影像立即轉換為接近高畫質影像。藉由NVIDIA GPU中的NVIDIA CUDA平行運算架構,SimHD可提供比透過CPU運算更快的影音升級功能。


關鍵字: notebbok   GPU   HP ( 惠普 )   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