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連接行動寬頻 滿足人們的閱讀需求

2010年01月1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陳盈佑報導】

電子書閱讀器讓人們可以閱讀電子圖書、雜誌和報紙,成為目前首批能夠隨時連結行動寬頻網路的電子裝置之一。WiFi內建於此類消費電子裝置已有一段時期,但這些裝置唯有透過行動寬頻才實現真正的無縫行動上網。

�s�i

高階消費電子品牌正在進軍這一新興市場。例如,索尼名為Reader Daily Edition的新一代電子書閱讀器,內建易利信行動寬頻模組,即可連接上目前全球覆蓋面最廣的3G行動寬頻技術,HSPA。美國營運商AT&T透過索尼的Reader Daily Edition,讓消費者更能享受到全面網絡覆蓋與高速連接所帶來的好處。

易利信行動寬頻模組事業部副總裁Mats Norin表示,電子書閱讀器實現全天候連網,不僅為消費者帶來新選擇,也為營運商帶來新商機。

HSPA行動寬頻技術現已建置於6全球119個國家的280多個網路中。


關鍵字: 電子書   HSPA   Sony ( 索尼, 新力 )   易利信 ( Ericsson )   Mats Norin   網路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