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觸光電於Computex推出32吋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

2010年06月10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展觸光電(MasTouch)於上週的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展示了大尺寸32”的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該公司表示,展覽中已有數家國內外電子大廠及媒體實地體驗後,都不敢置信國內投射式電容觸控技術的精進,也引起國內觸控業界的矚目。

�s�i

展觸指出,該公司花費兩年多的時間研發,克服材料、製程及系統整合的瓶頸,在此次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展觸光電一口氣推出從10.1”, 12.1”, 15.6”, 18.5”, 21.5”到32”全系列中大尺寸投射式觸控面板,引起許多國內外各種消費及工控應用產品客戶的驚豔與興趣。此外,在這次COMPUTEX Intel Forum上展示的多點觸控、全平面設計的AIO PC,皆採用展觸光電的觸控面板方案,獲得國內外電子大廠肯定。

展觸光電目前可提供2.8”到32”的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但因為中小尺寸市場競爭激烈,逐漸把市場定位在中大尺寸,滿足客戶在Tablet PC, Notebook, AIO PC, 電子看板(Digital Signage) 及其他工控市場的應用需求。該公司更表示,其觸控面板為全製程自行生產製造,將俱備成本競爭優勢。


關鍵字: 投射電容式   觸控面板 ( multi-touch )   展觸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