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Digi X-Grid「延伸電網」幫助用戶節省開支

2010年08月17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Digi International於日前宣佈,致力於智能控制聯網恆溫器以及降低家庭能耗的軟件供應商EcoFactor正使用Digi X-Grid,將客戶的家庭能源裝置與其基於網絡的軟件進行輕鬆連接。Digi X-Grid是一個「延伸的電網」,能夠以電表之外對家庭能源裝置進行實時、基於IP的監督和控制。借助該解決方案,EcoFactor將把德克薩斯電力公司Oncor的客戶能源使用量降低20-30%。

�s�i

EcoFactor產品高級副總裁Scott Hublou表示,Digi X-Grid使我們能夠毫不費力地將客戶與我們基於網絡的軟件連接在一起。Digi提供了輕鬆連接客戶家庭能源裝置所需的全部硬件、托管軟件和應用程式。這使我們能夠把精力集中在提供能源效率服務上,可以每年為客戶省下上百美元的供熱製冷費用。

Digi X-Grid提供了對能源使用信息的便捷、實時連接,對能源消耗裝置的實時控制,以及對能源生產能力的實時管理。這使得能源提供商可以改善其智能電網投資的表現、負載管理和需求響應能力,同時可以提供一個平台,讓客戶充分地參與到實時的能源效率決策之中。

Digi表示,從電表到恆溫器乃至負載控制裝置,Digi X-Grid都能在「延伸的電網」基礎設施內提供對設備的安全、實時連接。Digi X-Grid包括Digi智能能源網關、XBee ZigBee模塊和適配器以及iDigi平台,實現與家庭能源裝置的輕鬆直接連接。Digi X-Grid以行業標準為導向,可以連接所有智能能源兼容裝置。


關鍵字: Digi International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